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改款X1今年9月5日亮相,又便宜3万

2019年07月19日 19:50:02
分享到:

宝马改款X1今年9月5日亮相,又便宜3万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据悉,华晨宝马中期改款X1将于今年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要便宜3万。新车取消了顶配xDrive20Li豪华型,这也意味着将从此前的36.98万元下调3万元至33.98万元(xDrive20Li尊享型售价)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与X7相似度很高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分体式变成了相交式。同时取消了雾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镀铬饰条。后LED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排气管直径扩达到了90mm。中期改款X1仅在车身高度降低了4mm,整体尺寸依然领先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

内饰方面

null


与现款保持一致,细节处不小提升。液晶仪表盘更清晰,标配6.5英寸液晶显示器,随着车型版本不同,显示器尺寸随之增大,或将增加抬头显示。增加皮尔蒙特红,全系标配皮质座椅。sDrive25Li时尚型新增舒适进入功能;xDrive25Li X设计套装新增舒适进入、自动泊车、前后雷达以及19英寸轮毂四项配置;xDrive30Le X设计套装取消舒适进入,增加了自动泊车和前后雷达。

动力方面

null


宝马新款X1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及两款柴油版本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预计新车将使用7DCT替代掉6AT,四驱版本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X1插混版车型将于2020年3月投入生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