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阳光改款,日产阳光用户苦熬9年,终于迎来阳光!

2019年07月19日 20:05:01
分享到:

阳光改款,日产阳光用户苦熬9年,终于迎来阳光!


映璇汽车工作室:吱吱

null


日产在国内合资品牌中有着绝对的影响力,旗下的任何一款车型基本上都被消费者们说喜爱,日产阳光对广大车迷们来说应该也是并不陌生,曾经凭借着省油耐用的特点活跃在国内的大街小巷。但后来伴随着日产轩逸的上市,这款车渐渐地被人们遗忘,多年过去了,日产阳光终于迎来了全新改款。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阳光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前脸是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与新一代天籁非常相似,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相比老一代车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大嘴非常霸气,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内部L型的日间灯很是科技,车头底部的包围运动感十足。侧面以及车尾同样借鉴了新天籁的设计,尤其是C柱的黑色饰条以及尾灯的造型,完全是缩小版的天籁。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此次的日产阳光也是下足了功夫,可谓是脱胎换骨。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支持CAR PIAY和AUTO功能,三幅式平地运动方向盘手握感很好。另外像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和自动空调均有所配备。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做的很令人满意,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系统以及盲点预警均为标配。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阳光将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一定不陌生,在日产轩逸上也采用过,可靠耐用又省油,平顺性也极佳,作为日常家用或者一些跑滴滴群体都是非常合适的。

null


日产阳光时隔九年才迎来了新款,预计价格在8-10万元,你是否看好它的销量?欢迎下方留言,发表你的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