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火热开启

2019年07月19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如果说世界上哪一个品牌的汽车是为了征服而来的,那么毫无疑问,路虎是不二的选择。早在1948年路虎第一台车型系列1诞生时,它即被定位为一台可以去到任何地方的多用途汽车。在随后七十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始终坚持创新,用领先的科技与丰富的越野经验,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不断提升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并让其成为路虎品牌闻名于世的标签。

7月19日,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于北京朝阳公园火热开启了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本次活动通过复刻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特色,在现场还原了极具挑战的六大地形,带领参与嘉宾深入领略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强大实力。

null



征越无疆 解锁全地形

现场,通过专业讲解及丰富的试驾环节,我们全面了解路虎品牌所独有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充分体验了路虎车型卓越的全地形性能。据悉,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是路虎品牌70年来发展的主线,基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不断创新与提升,它让每一台路虎都拥有与生俱来的全地形实力。

null



涉水路:路虎强大的涉水能力,在同类车型中就是佼佼者了,可轻松应对大多数越野途中与城市积水的道路情况。

null



驼峰:上坡路面最大坡度可达45°,下坡路面呈单侧隆起状,在坡道上驾驶者视线离地面较高,非常紧张刺激。

null



坑洼路:坑洼路模拟交叉轴路况,实现一个或者任意两个对角车轮的悬空,让车轮失去抓地力,做此动作时前轮和后轮会分别交叉达到最高和最低位置,考验车辆车身钢性与车轮驱动力分配及附着力这几个性能。

非凡体验 开启“路虎全地形年”

得益于强悍的全地形实力,路虎在70余年荣光岁月中,成就了无数远征与探险的传奇。今年,路虎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正式开启了“路虎全地形年”,用包括“路虎全地形驾探营”等一系列活动,引领消费者全方位感受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带来的超凡驾驭格调。

null



秉承“心至无疆”的精神,路虎在70余年的发展进化中,始终将全地形能力作为其外型设计、制造工艺及技术研发的核心,造就了其享誉全球的全地形标签。在设计层面,城堡式车身造型、蚌壳式发动机罩、阶梯式车顶等独特的设计元素绘制出全地形身姿;在工艺层面,无论是智能全铝车身架构、整合式车体,甚至细微到每一个螺母,路虎均使用能够胜任全地形环境的材料或规格。在量产前,路虎更对车辆进行堪称严苛的极限测试,以确保车辆能够承受全地形驾驶的严峻挑战;在技术层面,强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涉水感应系统等一系列路虎独创技术,更让其征越的脚步自信从容。

null



据悉,下一站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体验活动将于8月2日至11日驾临上海,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卓然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