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旗舰大七座XC90卖不到50万?优惠幅度太吓人

2019年07月19日 21:42:01
分享到:

沃尔沃旗舰大七座XC90卖不到50万?优惠幅度太吓人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降价优惠对于现在的车企来说,可以说是太普遍了,无论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降价已经是家常便饭。据悉,其中在豪华中大型SUV级别里,降幅最大的就属沃尔沃旗下的XC90了。XC90是沃尔沃是被吉利收购之后更新换代的首款车型。据了解,目前这款旗舰大七座SUV——XC90,终端售价在49.50-70.80万之间,直接给出了14万多的降幅。

null


null


null


这是什么概念呢?一款可以和宝马X5奥迪Q7并驾齐驱的二线豪华SUV,将近5米长,8AT变速箱匹配2.0T发动机;这样的一款车经过优惠不到50万售价,性价比确实已经非常高了。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XC90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LED大灯组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造型,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L形尾灯组延伸至上方扰流板处,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并且在美国曾获得过年度最佳suv车型的荣誉,满满的北欧风格,低调且内敛。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沃尔沃XC90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达到2984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依然是北欧格调,大量的软质皮革进行包裹,用了较多的实木装饰以及真实缝线,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而且十分豪华。安全配置方面更不必多说,安全是沃尔沃的招牌。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十分全面。

null


null


动力方面

null


2019款沃尔沃XC90低配版本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则是涡轮和机械的双增压,高低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3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00N.m,全系匹配ZF的8AT变速箱,底盘上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