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豪华SUV销量,奥迪第一,沃尔沃上榜

2019年07月19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6月份的车型总销量数据出来啦,经过分析,我发现有些车型销量较5月份有着相当明显的增长,尤其是一些清国5库存的车型,也有些车价格平稳,销量也一直维持在高位中。这次,我想给大家列出几款排名前列的高端SUV车型,它们究竟有哪几款呢?

No.1 一汽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8.28-49.80万元

6月销量:11634辆

奥迪Q5L似乎是SUV界中永远的王者,它在10年国产时,便成为爆款车型。虽然之前被冷落了一段时间,但月销量也能保持在6000-7000辆,6月份突然爆发式增长,达到11634辆。

不过它这个月如此高的销量跟上个月清国五库存时终端较大的优惠幅度不无关系,动辄5-6万的优惠价格让不少本想买奔驰GLC的消费者转移了目光。奥迪Q5L搭载了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高功率版本的动力感受相当的好,可以说是又快又顺。

No.2 北京奔驰-GLC

厂商指导价:39.08-56.28万元

6月销量:10751辆

虽然本月奔驰GLC销量被奥迪Q5L超过,但其稳住了上半年豪华品牌SUV销量第一的位置,且每月销量稳定在1万台左右。在如此大的竞争压力且终端优惠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来能稳在这个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表现了。

奔驰GLC的外观确实是同级车型中最受欢迎的,再配上奔驰的LOGO,简直是逼格满满。奔驰GLC搭载了2.0T高中低功率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等功率的260版本是最受消费者喜欢的,不过其底盘厚实感确实不如其它两架马车来得好。

No.3 华晨宝马-X3

厂商指导价:38.98-56.58万元

6月销量:9972辆

宝马X3本月销量同样出色,9972台的成绩足以证明其这次换代的成功。要知道,其上代车型是以进口渠道销售的,当时其内饰塑料感极强,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理性的消费者完全不会将它放入购车名单中。

如果说奥迪靠的是价格,奔驰靠的是LOGO,那宝马靠的就是动力匹配了。宝马的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的动力系统可以说是声名远扬了,大多数车主们谈起它时都会有满满的自豪感。

No.4 上汽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09-50.59万元

6月销量:9057辆

虽然途昂非豪华品牌,但30多万元的起售价足以让它进入合资高端SUV的行列了。它本月的销量为9057台,算不上出众,但作为落地将近40万元的平民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也是值得骄傲的。

不过,途昂能有着这样的成绩跟汉兰达加价现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很多人想着,加价买这配置如此低且尺寸也不大的一辆车,还不如一步到位去买气势更足,且第三排空间媲美MPV的途昂。途昂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算是走量的2.0T车型,拖动这个大块头也是完全够用的。

No.5 沃尔沃亚太-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6.99万元

6月销量:5677辆

XC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德系的三驾马车以及凯迪拉克XT5等二线豪华中型SUV,能获得5677辆的月销量是相当不错的,比去年同期上涨了一倍以上。而且经过大数据分析,沃尔沃的购买群体多以律师、工程师、医生等高素质人才为主,其安全性在车界的整体口碑是相当高的。

虽说销量不错,但是这与它极大的优惠以及本身就不高的定价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尤其是清国5库存的时候,有些地区优惠幅度甚至超过10万元。沃尔沃XC60搭载了2.0T的T4和T5两款不同型号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质感逼近BBA三驾马车。

写在最后

能够上到销量榜的车型综合实力都是相当不错,不然也如不了广大精明消费者的法眼。我也在希望它们能够稳住排名的同时,有更多车型能在这个车市寒冬中突破重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