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哈弗H9对阵普拉多 硬派越野的实力较量

2019年07月19日 22:37:02
分享到:

硬派越野的实力较量 2020款哈弗H9对阵普拉多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当今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风云跌宕了,合资品牌市场中雷克萨斯大火,奥迪衰败;而自主品牌不断崛起。可以说整个汽车市场在进行一场大洗牌,胜利的留下,失败则跌落神坛。

null


null


与此同时这场大洗牌之中,硬派越野细分市场的日系车普拉多与哈弗2020款H9的正在进行一场激烈较量,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款威名远扬的硬派越野车。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品牌认可度普拉多并不是哈弗H9能比的。但是如果论其性价比,哈弗H9还真就不一定会输给普拉多。

null


null


那么肯定会有人问了,哈弗H9凭什么获得这么好的评价?主要原因是因为它是为数不多打破自主售价天花板的产品,在细分领域中,哈弗H9在不降价销售的基础上用硬核实力超越了竞品途达、撼路者等合资产品。这无异于是自主品牌的一次强有力的反击。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对比一下哈弗H9和普拉多。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2020款哈弗H9整体延续了现款设计,前脸方面细节有所改变,全新的中网设计,内部两条粗壮的横条镀铬贯穿其中,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再加上保险杠的造型的变化,显得H9更加霸气硬朗;普拉多的前脸是经典的竖向格栅排列,粗细不同的格栅条有序排列,外围通过银色镀铬饰条包围成一个整体。车身侧面,哈弗H9采用一条笔直的腰线从A柱处贯穿至车尾,普拉多车身侧面的腰线则是从前大灯笔直延伸至A柱下方,车门下方的线条与前后凸起的轮眉连为一体,尾部设计则是大同小异了。其实不得不说,哈弗H9还是有些普拉多的影子的,如果说以前的H9不如普拉多,那么2020款的H9真的不输普拉多。

null


null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其实可以这么说,硬派越野车的内饰本就不是什么重点,但是恰巧的是,两车对内饰的态度并没有糊弄人。哈弗H9内装,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再加上部分车型采用的是皮革包裹,科技感,年轻感是足的,这也是它对普拉多的优势所在。

动力方面

null


null


null


普拉多,3.5L V6+6AT是它的招牌动力,但为了使油耗法规达标,将全时四驱改为分时四驱。哈弗H9拥有代号为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采埃孚8AT,2.0T+8AT的动力组合。

null


null


其实对于普拉多的分时四驱,面对公路其实没什么区别区别,但遇到复杂路况时,问题就明显了。此时哈弗H9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和新一代全地形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问题。

其实,综上所述,哈弗H9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意思,因为H9毕竟逃不掉普拉多的影子。相比于普拉多,H9在各方面都没有什么短处,而且售价上的绝对优势也是足矣吸引一部分普拉多消费者的,综合性价比超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