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要再拿长城H9与普拉多比较了,毕竟H9的价格只有普拉多的一半

2019年07月19日 22:43:01
分享到:

不要再拿长城H9与普拉多比较了,毕竟H9的价格只有普拉多的一半

映璇汽车工作室:吱吱

说到中大型硬派越野人们通常会想起普拉多,不可否认普拉多的确很厉害,但架不住它价格太贵,很多喜爱越野的车迷只能望价而却步。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实力依然强劲但却更平价的国产中大型越野,2020款长城H9,预售价格为 23.18—25.78万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新款哈弗H9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格栅,新的格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内部则是双幅式造型。同时改变的还有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细节方面,新车的灯组内部造型也会有所调整,新车标配LED大灯。搭载新的互联网车机系统。

null


null


null


最具有特点的是,高配哈弗H9配备的后桥差速锁虽然可靠性稍逊色机械锁,但反应快的特点就能为越野者提供更好的脱困时机。新H9更是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新车后桥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同时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制动功能。若是经常户外工作,需要大7座的人群购买这款车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换装4C20B发动机,1800转可以达到385Nm的峰值扭矩,并且可以加92的油。

null


很多人都在拿长城h9与丰田普拉多作比较,,普拉多在越野领域的王者地位没那么容易撼动,但是这两款车价为还是相差很大的,H9也是挺好的车,大可不必与普拉多并论,有钱人喜欢越野就买普拉多,没钱的喜欢越野就买h9,至少长城给了大家一次选择的机会。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内饰配置,基本巳不输外资车,变速箱,发动机这两个核心部件再加把油。

null


null


null


双锁+蠕行+坦克掉头,非常给力,长城这是豁出去了要做国产越野车的旗舰!挑起国产越野的脊梁。长城路还很长,希望能坚持下去,扛起国产大旗。消费者没有傻子,没人会为情怀买单,经过市场的考验才算成熟的产品,真正想和国外大厂抗衡,打铁还需自身硬,靠性价比,靠口碑才是正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