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跌破15万!这么狠?高尔夫车主都后悔了?

2019年07月20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奥迪A3的终端优惠一直以来比较大,现在已经跌破了15万,相当于入门级车型几乎接近同平台的高尔夫,因此“买XXX,不如加2万买A3!”这句话就这样流行开来,也造成很多人在这两款车之间犹豫不决。不过大众奥迪这两个品牌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毕竟品牌效应在国内总是消费者跨不过去的坎。

null


​虽然A3的优惠很高,但是实际了解之后也会发现,其实是入门版的A3价格最高可以购买到顶配的高尔夫,次顶配就没什么问题了,这其实就有得比较了,这两款车型的性价比到底如何呢?

首先从内饰外观的设计,进行一个简单的比较。入门版的A3进取版车型,其实整体和高配虽然有所差别,但是吸引用户的颜值和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一点都不会差,只要不是专业人员几乎看不出这是一款低配A3。

null


​而内饰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用料的问题了,毕竟是奥迪,所以整体质感是高于高尔夫的,所以只要体验过这两款车型,就会感受到内饰的不同。

其实很明显了,内外设计,A3是具有优势的。

接下来就是整体的配置所带来的性价比,毕竟这个词是人人乐道的。其实简单明了的说就是高尔夫的配置更丰富,因为毕竟是中高配,也都是一些实用的配置;入门版A3的话这一方面可能会稍稍落后,毕竟入门版三个字限制了一些配置条件。

null


​最终到底应该是选择A3还是高尔夫,主要还是看预算,因为15落地高尔夫是没问题的,奥迪A3最低配还得需要加2万左右,想要解决一下配置的问题,就只有买比入门版更好的配置,那么价格也就会有所提升。所以预算和对品牌的追求也许会决定最终的购买倾向。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