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开不坏的SUV,将豪华与越野完美结合,可以去任何地方

2019年07月20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近日,Lexus在官方发表了一辆名为GXOR Concept的概念车,其实就是GX越野车,OR即OFF ROAD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为了探险而生的车型,该车是基于老款雷克萨斯GX打造而来,全车拥有夸张的越野套件。

GX是Lexus品牌旗下的7座豪华SUV,定位RX和LX之间,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们可以简单地将雷克萨斯丰田的SUV系列对应起来,像LX可以看作是陆巡(兰德酷路泽)“换壳”车型;RX则可以简单地理解为汉兰达的豪华版本;而GX其实就是以普拉多为基础,所衍生出来的高阶产品,在豪华的外观和内饰的掩饰下,其骨子里蕴藏着硬派越野的基底。

Lexus表示该车整体的设计是源自于对生活的充满热情的GX车主,最后才诞生了这辆集豪华与越野性能于一身的作品。GXOR在GX的基础上大幅度拉高了底盘的离地间隙,并且配以275/70 R18的越野轮胎和ICON提供的氮气减震器,进一步提升其通过性。除此之外在前翼子板和A柱的地方还加入了涉水喉,车头前方增设绞盘与无线电通讯系统,车顶上装有行李架、LED探照灯以及160瓦的太阳能板等等。即使你不是越野玩家,但你一定也会为这款车上强烈的探险气息所赞叹。

除此之外,该车还有外挂的拖车,它不仅能展开变成帐篷、方便车主夜间休息,而且还拥有齐全的工具,仿佛置身于一个移动的家。

编辑点评:

在人们固有的印象里,丰田集团旗下的品牌似乎是分工明确的,霸道、陆巡成为了越野的代名词,而雷家的车型只负责了豪华这一块。不过GXOR Concept的出现似乎在努力打破这一“传统”,谁说雷家不能越野,这一次,雷克萨斯显然很想证明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