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大众就买斯柯达,国产凯迪拉克XT6上市,想雷克萨斯有优惠?NO | 知行一周Vol.52

2019年07月20日 12:40:04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1

大众的都去买斯柯达了,斯柯达新速派上市

自2015发布以来,速派在本周迎来了第一次中期改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和一些高科技配置上。改款后全系标配LED大灯,车尾原来的斯柯达飞羽车标换成了SKODA字母标,尾灯也做了细微的修改。车内最显眼的当然是那块全液晶仪表盘,它的操作逻辑和显示方式都很“大众”。还有就是空调控制区域由旋钮按键式改为触控面板,提升了整体车厢内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提供1.4T或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速派将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对比表兄弟车型迈腾18.61万元的起售价,速派顶配的TSI380旗舰版官方指导价“才”23.99万元。再结合斯柯达以往的市场优惠力度,显然新速派的性价比更高些,而且速派还有实用的掀背式尾箱。如果对品牌没有执着的要求,新速派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2

第一款国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上市

“我系古天落,我想立刻炸死它,它揍是凯迪拉克XT6”。随着扫毒2的热播,古天乐代言的凯迪拉克XT6也火热上市了。XT6作为豪华品牌中第一款国产的中大型豪华SUV,XT6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全系车型均采用带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最大扭矩350Nm,搭配9AT变速箱。

XT6上市之初共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全系标配6座,只有最低配的豪华型可选择“2+3+2”的7座布局。说是最低配但它的配置一点也不低,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全自动远近光LED灯组等“基础”配置一个不少,包括BOSE音响、主动降噪、后排座椅比例电动放倒也是全系标配。安全系统方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等也没有缺席。除了没有四驱和液晶仪表盘外,最低配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面对主要的竞争对手奥迪Q7宝马X5奔驰的GLE和沃尔沃XC90,XT6在配置的丰富度和豪华感的营造上一点也不弱于它的竞争对手。虽然XT6是其中唯一的国产车型,但41.97万的起售价还要什么自行车。当然,XC90的市场终端价格可能与XT6的价格区间有重叠,但论配置XT6可以说是完胜XC90,而且这还是指导价,至于未来可能的终端价格嘛,你懂得。

3

全民定制9.38万起,上汽大通D60上市

7月18日,定位于中型SUV的上汽大通MAXUS D60 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ARANTULA概念车设计,无论是智聚八方的中网还是带有4种迎宾模式的贯穿式尾灯都创意十足。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虽然尺寸上比D90稍小,但也更适合日常家用城市驾驶。D60搭载上汽L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拥堵路段自动跟车等辅助功能。

D60主打智能定制,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其中车身颜色就多达12种,还有5座、6座及7座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任君选择。在动力上,也提供了1.3T+6MT和1.5T+7 DCT两套动力组合。D60的最低价格为9.38万,定制后的最高价格为16.78万。个性化定制一直作为高端豪华车型的象征之一,用最低不到10万的价格定制一辆属于你自己的中型SUV,看起来是不是逼格满满。

4

整体“欧化”,科尔维特C8正式发布

近日,科尔维特C8正式发布。其首次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并采用引擎低重心放置的设计。C8将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包括“入门级”LT1版本,GT版本和Grand Sport版本。分别搭载6.2L V8发动机、4.2T V8及5.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495/650/850马力。同时顶配车型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超过1000马力。目前已知LT1版本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60mph加速时间不到3秒。

从C7进化至C8后,内饰方面变得更精致更豪华。从造型奇特的按钮式挡把、带有软质拨杆的多媒体控制旋钮以及右侧上方的一整排各种功能按键来看,C8在内饰设计上几乎抛弃了之前C7那充满战斗感的内饰设计,在提升整体豪华感之外还带来了高达1527KG的车重。无论是中置后驱的布局还是豪华的内饰设计,C8整体更加欧洲化。这样的科尔维特你受得了吗?

5

优惠?抱歉。雷克萨斯ES国六版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ES国六版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7.90-46.80万元,与国五车型售价保持一致。国六版ES在外观以及配置上均与国五车型保持一致,调整主要集中在ES200车型上。其发动机由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M20A-FKS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至173马力,峰值扭矩上升至208N·m,搭配全新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此前,新款凯美瑞2.0L已率先更换此套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