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没有什么意义 小哥带你看加钱都不一定抢得到的丰田埃尔法

2019年07月20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几乎一半的面积被它的大嘴占据了,而且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气,算得上是MPV里的颜值担当了。

它的车身尺寸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侧面的视觉冲击力真的是一点不比前脸差,浑厚凌厉的设计气势十足,这也是它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轮胎规格为225/60 R17,多幅式的造型设计加上电镀的工艺处理,颜值真的不错,而且大小合适兼顾了舒适性。

尾部造型方方正正的,但又不是特别犀利,有一些柔和的线条在里面,看起来特别有安全感,在路上的辨识度也非常高。

内饰的造型其实比较一般,而且功能布局很复杂,但做工和用料真的不错,整体还是很耐看的。

第二排座椅比之飞机头等舱也差不了多少了,舒适性和功能性绝对能让你满意,你需要用到的配置基本都有。

它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前后排,而且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和第二排相比,第三排座椅不够“豪华”,但它的舒适度和空间大小还是很不错的,是我体验过的最好的第三排,正常身材的成年人长时间乘坐都没问题。

第三排正常使用时后备厢的空间不是很理想,不过第三排支持放倒和拉起,能拓展出不错的储物空间,需要用的时候也不会尴尬。

它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2.5L四缸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的油电混合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98牛·米,电动机总功率211马力,电动机综合峰值扭矩409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52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整个车看下来小哥也被圈粉了,它的好真的要实际体验过才能感受的到,同级别的对手基本找不到比它更出色的了,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加价,大家觉得加几十万买它值不值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