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要疯了!下周二,国内成品油迎来最大下跌,与平时相比下跌10倍

2019年07月20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不再像20年前那样只是有钱人才有的奢侈品,如今汽车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汽车的普及的确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所以在近几年汽车产业发展十分迅速,各个城市中4S店的兴起,真的是方便了我们的车主!

作为普通的消费者,买车就是要高的性价比,不仅要考虑质量,对油耗也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毕竟汽车是个消耗品,并且现在的油价已经超过7块,这样算下来,一般一台车子每月需要油费都要在1000-2000左右,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小的开销,难怪人们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啊!

但前段时间国家一个政策的出台,可能会使国内的油价下降,即正式开启外资加油站渠道。这一政策实施之后, 都在报道说油价将迎来下降,并且从国内油价的数据上看,汽油下降幅度为125元每吨,柴油为120元每吨!

这样说可能不够直观,毕竟我们平时都是以升来加油的,那小编就给大家进行换算一下,汽车下降大概为1毛-1.2毛这样一个范围,茶油也差不多是这样。若你的爱车是50L左右的油箱,在降价之后将油箱加满和平时想比要便宜10块左右,对于这一消息车主们直呼不敢相信。因为之前都是几毛几毛的扎涨价,即便是降价也是以分为单位,并且还有历史1分的降价幅度,这样算来此次的下浮是平常的10倍啊!其实之所以有这样的现象,和政策是分不开的!国内油价迎来最大下跌,与平时相比下跌10倍,车主们直呼不敢相信!

并且这次的油价下浮,和国际油量的增加也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如今各个地区都有着油价暴跌的现象,现在许多就加油站也都在建立自己的供油厂,并且一些石油大国也表示增大原油的产量,使这样油价暴跌的现象抑制住。不过这些问题我们消费者是不需要考虑的,只要油价下跌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