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吉利、长安半年营收成绩出炉,浪潮褪去方知谁在裸泳

2019年07月20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三年中国的汽车市场都不会好过,在各家公布了自己半年的销量成绩之后,又到了公布半年营收成绩单的日子,自主三强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三家成绩到底几何,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null


最惨的莫过于长安汽车了,作为不同于吉利长城的拥有合资品牌的长安汽车没能稳住局面,在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双双下跌的局面下,长安汽车上半年亏损19-26亿,同比下跌幅度为两倍。作为自主三大品牌之一,长安目前是唯一盈利亏损的品牌。

null


吉利汽车虽然稳重有降,但是在总体盘子比较大的情况下,业绩也还算勉强说得过去,上半年累计总销量达65万辆,同比下降15%。上半年净利润为66.7亿元,同比下跌了40%。

null


长城汽车的话语长安吉利相比起来还好一些,上半年累计销量49万辆,同比增长4.67%。截至2019年6月30日,长城汽车2019年中期营业总收入约为人民币413.8亿元。

null


长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跟长城汽车持续加大品牌及产品推广力度,曾经对营销不屑一顾的长城如今也在营销层面频频大手笔。四大品牌各自发力,哈弗、欧拉、WEY、长城皮卡不断提高产品优惠额度让利消费者,同时加大海外市场投资也让长城快速享受到一波出海福利。

null


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自主品牌想要有所突破就不得不走全球化的道路,在这一点上长城汽车要比吉利长安做的更好一些,看看刚刚竣工投入生产不久的俄罗斯工厂,两国大人物都点赞加持。

null


浪潮退去方知谁在裸泳,看看自主三强的成绩我们不免对长安的唏嘘以及对长城的点赞,一个企业只有在正确的方向指导下才能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在寒冬汽车市场环境下,各家车企都如履薄冰容不得半点闪失,不然掉队这件事就会变得很正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