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主流品牌,下半年新车规划提前知

2019年07月20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好车日报


null



2019上半年的汽车销售数据已经公之于众,一向闷声发大财的日产继续领跑日系品牌的销量榜单,随后是本田丰田。不过今天不是来开总结会的,今天的话题是展望下半年日系主流品牌的新车规划。

null



日产:一夫当关

null




2019上半年,东风日产一如既往地领跑日系品牌的销量榜单,不过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日产是唯一销量同比下降的品牌,虽然下降的幅度不大,但足以引起日产方面的警惕。

根据规划,日产2019年将在国内市场推出4款新车:新款逍客、全新轩逸、新款楼兰以及新款西玛。

全新逍客已于4月上市。全新轩逸也刚于7月16日投放市场,该款车型是日产中国的拳头产品,它的成败多多少少会影响日产下半年的走势,面对全新丰田卡罗拉/雷凌等强劲的对手,个人对新轩逸的市场反应表示期待。

而楼兰和西玛两款车型原本市场接受度就不高,即将推出的改款车型变化不大,预计对冲量不会有太大贡献,无法改变冷门车的印象。


null




null



本田:奋力冲刺

null



2019上半年,“两本”的销量旗鼓相当,但无论是广汽本田还是东风本田,它们的销量都显著地提升,其中东风本田甚至同比上升了34.4%之多,在车市整体向阴的当下,其成绩可谓相当的突出。

广汽本田上半年推出了混动奥德赛、改款缤智、改款凌派等新车,而下半年将会推出CR-V的姊妹车型。支撑着广本销量的一向都是轿车为主,而下半年推出的“广本版CR-V”将有望提升广本在SUV领域的销量。


null




东风本田在上半年推出享域、新款思域后,下半年还有三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新款XR-V已经上市了,而思铭X-NV则是理念VE-1的兄弟车型,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混合动力版本的艾力绅了。

null



丰田:加速电动化进程

null



2019年上半年,丰田的成绩排在了日系三强的尾部。要问原因的话,个人觉得是因为丰田真的不愁卖吧,优惠力度几乎是三强里最少的,没有像其他品牌一样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利润率应该蛮高的。

广汽丰田2019年规划了四款新车:凯美瑞双擎运动版、雷凌双擎E+ 、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及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前三款上半年已完成上市,下半年将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或为广汽ia5),完善广汽丰田“全擎动力”布局。


null



一汽丰田上半年已经上市亚洲龙和卡罗拉双擎E+,下半年,一汽丰田还将推出包括威尔法双擎、第十二代卡罗拉以及全新RAV4共3款新车。其中,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RAV4将在10月开售,提供2.0和2.5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配置。

null



雷克萨斯:全面改款

null



雷克萨斯上半年国内销量逆市大增近37%至9.38万辆,成绩有目共睹。在下半年,雷克萨斯几乎全系将迎来“技术改款”,所谓的“技术改款”就是在原有车型上追加完整版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全速段ACC、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行人探测警报以及增加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

null



此外,换装了全新2.0+CVT动力总成的ES200也于今天正式上市,据说加速性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而中期改款RX和RX L也将于下个月上市,按照这个节奏,雷克萨斯下半年的销售数据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