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锐·混动兄弟车型 艾力绅锐·混动9月上市

2019年07月20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艾力绅锐·混动申报图根据此前艾力绅锐·混动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和艾力绅燃油版车型相比进行了细微改动,中网由镀铬装饰条更换为长条形的黑色饰板,并且饰板的面积有所加大。同时,混动版使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图为艾力绅燃油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相比,混动版前灯组内增加了一条细长的蓝色装饰,这也是混动版车型的一个重要标志。

前脸的另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前包围下部新增了一根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并且将LED日间行车灯集中在镀铬装饰条上,混动版车型的前脸比燃油版更加厚重有层次感,同时变得更加豪华大气。

车尾和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则小很多,宽大的镀铬装饰条深入到左右两侧尾灯组内,后包围两侧新增了“C”字形镀铬装饰。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艾力绅锐·混动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2900mm,基本和燃油版保持一致。

图为艾力绅燃油版车型

艾力绅锐·混动的内饰暂未曝光,但预计和燃油版内饰区别不大,依旧走的是舒适实用风格。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采用和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本田i-MMD混动系统,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i-MMD双电机(发电机+电动机),由PCU(动力控制单元)负责整车动力分配。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

目前国内的合资品牌混动MPV仅有上市不久的奥德赛锐·混动,9月上市的艾力绅锐·混动将成为国内的第二款合资品牌混动MPV,相信新车上市后会保持较高的热度。同样是本田家的产品,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你更喜欢哪一款?小哥也会实时更新艾力绅锐·混动的最新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