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司机高速开车犯烟瘾 小车翻个底朝天

2019年07月20日 20:51:02
分享到:
来源:北青网

高速行车时,千万不要做与开车无关的事。这不,刚刚在S26诸永高速公路就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司机开车时点了一根烟,让自家小车“原地腾空”转了一圈。

今天(7月20日)上午10点多,浙江诸永高速歌山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视频巡查时,发现诸暨往温州方向的磐安服务区匝道进口位置,一辆红色小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上,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正在路面巡逻管控的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张超、钟侠飞和俞乐兴迅速赶到了现场。

只见这辆红色的小轿车车底朝上,玻璃碎了一地,车上一行人站在护栏外,特别是驾驶员,满头大汗,神情紧张。红色小车左侧撞上了进服务区匝道处的护栏和水马桶,而匝道口护栏也有明显被撞击的痕迹。

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危险一幕:当时这辆小车从远处驶来,临近服务区进口位置时,没有明显减速的迹象。几秒后,这辆小车左侧猛烈地撞上了护栏。巨大冲击力将车辆顶飞后旋转翻车,周围扬起一阵灰……

现场民警都看呆了:前面并没有任何车辆和障碍物阻挡,司机是怎么开的车?

责任编辑:杨雅琳(EN051)

红色小车司机姓魏,一行八人分别乘坐两辆车。魏某说,他的车上共五人,其中还有两个孩子。“我们从上海出发回温州,刚才本来想进服务区加油,但我突然想抽烟,一边开车一边点烟,车子偏离了方向,就撞上了……”在巨大的冲击力下,红色小车翻了。万幸的是,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翻车事故发生时,安全带将他们牢牢固定在座椅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发生事故以后,车上人员是从车窗处爬出来的。

责任编辑:杨雅琳(EN051)

魏某因行车时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边点香烟边开车),负事故全部责任。他的违法行为也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200元、记两分。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速度快,一秒的时间就已行驶十几米甚至几十米,更要做到谨慎驾驶。一旦做与行车无关的事,极易发生事故。此外,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

责任编辑:杨雅琳(EN05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