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6座布局!刚刚上市的这台合资SUV超有面子

2019年07月20日 21:49: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18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指导价41.97-54.97万元,共分为5款车型。XT6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2+2+2的座椅布局。

作为合资品牌首款国产中大型SUV,XT6空间宽敞,豪华感与舒适性均有保证,而且配置丰富,动力系统也是同级别主流表现,为消费者提供了居家实用的新选择。那5款车型中,哪个配置最值得选择呢?接下来编辑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亮点配置: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天窗、感应电动后备厢、主动进气格栅、远程启动、换挡拨片、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8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BOSE音响、全LED大灯、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点评:指导价41.97万元的28T豪华型是全系的入门版本。虽然为最低配,但它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主动进气格栅、BOSE音响、全LED大灯等各种安全配置和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其配置表现在同级别中都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但美中不足的是28T豪华型为两驱车型,在应付一些复杂路况方面还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果你的用车场景很简单,只是城市道路行驶,那28T豪华型可以考虑,否则,下面的版本会更值得选择。

亮点配置: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28T四驱豪华型比上面的入门版车型高一配置,但价格也贵了2万元,增加了四驱系统,其它配置与上述车型完全相同,相当于多花2万元加装了四驱系统。作为一辆中大型SUV,其使用场景必然要照顾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可以去到更多你想去的地方,所以这2万元编辑认为花得值。28T四驱豪华型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要,所以这也是全系最值得推荐的版本。

亮点配置:悬挂软硬调节、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

编辑点评:28T四驱豪华运动型比上述的四驱豪华型又上升了一个配置,同时价格也贵了3万元,增加了悬挂软硬调节、方向盘加热,另外还有运动外观套件等等。相对于上述车型而言,增加的这3万元,对车辆的使用起不到明显的作用,性价比低了很多。但一辆带有运动套件加持的中大型SUV行驶在路上时,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如果你很喜欢这种感觉,或者想体验一下可调悬挂带来的别样感受,那就选择28T四驱豪华运动型吧。

编辑点评:剩余的两款车型为全系的顶配和次顶配版本,指导价也贵了很多,但增加的配置其实用性并不算强,更多只是旗舰身份的象征,比如夜视系统、8英寸液晶仪表、后排座椅加热、14喇叭BOSE音响等等。虽然有这些配置可以让车辆的档次感更高,但没有这些配置也丝毫不影响正常使用,如果你对配置有着极致的追求,那选择这两款高配车型无可厚非,若非如此,上述其它版本会更值得选购。

以上就是凯迪拉克XT6购车手册的全部内容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首选28T四驱豪华型,配置丰富实用,如果喜欢更动感的外观,那28T四驱豪华运动型也已足够,而其它版本就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吧。新车的基本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但整体配置分布还并不算均匀,例如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只有最高配车型才有,如果适当下放到一些低配车型上,相信会带来更好的市场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