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准备订车了么?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售11.68万起

2019年07月20日 21:56: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参照广汽传祺全新GA6受众人群画像来看,消费者年龄在25-35岁,事业属于上升期,对家庭有责任感的新社会中坚力量,同时全新GA6也会以汽车领域的中坚力量出道,以更强的产品力面对同级竞品。

全新GA6重塑自主品牌中型车形象,新车基于该品牌全新G-CPMA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时外观、内饰和动力也都全部进行了调整。

广汽传祺新一代GA6时隔近5年的时间终于来到消费者面前,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光影雕塑3.0”。新车前脸换用传祺第三代设计语言,同时官方称之为“凌云翼”造型中网+镀铬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细节方面,新车外观有珠光白、典雅黑、星光银、冰海蓝、赤焰红及钛金共6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造型点阵式LED大灯组,灯组内有3颗LED灯头,其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雾灯区域也采用官方称之为“锋锐机翼式”设计,进一步增强前脸视觉冲击感。

官方为全新一代GA6进行了重新定位,新车由上一代运动的车身造型改为偏稳重风格,把它变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

全新GA6换用沉稳造型后其车侧线条相比上一代产品更加舒展,同时偏实用性的车身设计也会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车内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细节方面新车换用G-CPMA平台打造,其悬架系统,车身刚性,驾驶感受也会进行全方位的提升。

新车换用回旋镖样式外后视镜,为较实用的车身造型增添一丝新意。

广汽传祺新一代GA6不同车型轮圈及轮胎匹配也不同。预计高配车型将配备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进一步降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

新车尾部同上一代车型也有较大改变,其偏稳重尾部造型与全新的设计理念相符。细节上新车换用贯穿式尾灯组,该设计不仅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同时有效拉宽车身横向视觉感受。小哥唯一觉得遗憾的是,该品牌并没有为新车配备真排气。

全新一代GA6内饰同外观一样都较大的改变,比如简约化中控台设计、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12.3英寸贯穿式仪表及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

多媒体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祺云AI 3.0系统,支持OTA升级,高德+腾讯地图、语音识别及QQ音乐等实用性功能。

新一代GA6还有诸多实用性配置,比如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

新车支持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配备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AEB防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GA6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如今购车群体趋向年轻化,诸多车企会把新车型设计的更年轻时尚。全新GA6恰好相反并采用了偏沉稳风格的造型,而如今消费群体更加多元化,肯定也会有一定年轻群体偏爱沉稳的设计风格,希望新车可以同GS8和GM8一样旗开得胜。新车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1.68-16.98万,新车会在8月下旬上市,小哥随后也会第一时间带来新车售价及配置等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