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明就是个3系,却要跟我说百万豪车?

2019年07月21日 07:12:01
分享到:

车圈常说扮猪吃老虎,也有扮虎被猪吃。说的就是外观看起来很平常的车,但性能却很强悍,有些看起来很霸气的车,红绿灯起步连奇瑞QQ都干不过。

对于一些不懂车的姐妹们,可能坐上了性能豪车都浑然不觉。但同时网络上却不时出现妹子被改装“豪车”所欺骗。都9012年了,你还光看车标认车?你以为上的是保时捷?分分钟那是改装众泰啊。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外观相似,但性能差距极大的车吧!

宝马3系VS宝马M3

价格方面

虽说M3是源于宝马3系,但从车架代号F30与F80来看就知道差别不少,差价更是按倍计算的。所以不少3系车主都往M3的方向改装,不光是性能,更重要的是让别人看着以为是M3。

外观方面

宝马3系(F30)和宝马M3(F80)在形状上相似度较高,但细节上还是存在很多差异。从前脸上看,M3引擎盖上有隆起,这是宝马M系列的家族特征,而普通3系是没有的。3系双肾进气格栅较圆,M3则扁平些。两辆车的前保险杠也有很大的不同,没有经过改装的话可以一目了然。还有一处很明显的就是M3有高性能车家族标志性的“恶魔耳”。总体来说,宝马M3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具运动冲击性。

性能方面

M系列是宝马的高性能运动车型,操控性能突出。大家都知道宝马M3是一款性能机器,它与宝马3系2.0T 4L发动机不同,搭载的是3.0L直6双涡轮发动机,拥有431马力和550N•M的扭矩,零到百公里加速4.1秒。而普通的320i仅有184马力和27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为7.3秒。而论底盘操控性,M3的极限也是普通3系车型无法比拟的。

奔驰C级VS奔驰AMGC63

价格方面

都知道AMG是“西装暴徒”,斯文的外表下隐藏着躁动的心脏。虽然奔驰AMG没有宝马M的外表运动,但区别于普通版车型,AMG还是有不少独有特征的。

外观方面

奔驰C63 AMG外观上总体来说跟普通版C级差异不大,最明显的不同就是AMG采用了竖向镀铬条式的进气格栅。C63前包围下半部栅格整体做了黑色处理,视觉上是左右贯穿的,而普通C级则是分开左中右三部分。更重要的细节是C63机盖有两道“加强筋”,前叶子板更加外扩,整体更具肌肉感和力量感。

性能方面

奔驰C20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拥有184马力和300N•M的扭矩,零到百公里加速7.7秒。而C63 AMG却塞了一颗4.0L V8双涡轮的心脏,拥有476马力和650N•M的扭矩,零到百公里加速4.1秒;要是C63S版本更是达到了510马力,700N•M的扭矩。不说别的,C63那大排量V8行驶时高亢的排气声浪绝对吸睛,回头率极高,这都是普通C级模仿不来的。

奥迪A5VS奥迪RS5

价格方面

奥迪A5已经是轿车车型,但论性能其实与A4无异。要享受奥迪的极致操控性能,那必须是RS5。

外观方面

奥迪A5与RS5在外观上看区别还是集中在前脸,区别于A5的行政格调,RS5取消了大量镀铬装饰,前脸线条更富有侵略性,独有的蜂窝网状六边形前格栅与A5很好地区别开来。此外,奥迪RS家族的“银耳朵”银色后视镜也是标志之一。

性能方面

作为野兽强大的心脏必不可少,奥迪RS5采用了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为3.9秒。而奥迪A5则采用了2.0TL4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扭矩为370N•M,百公里加速为6.5秒。

小编有话说

其实,对于一些通过改装实现dream car的人,我们应该采取包容的态度,毕竟真的是存在一些因为自身经济买不起高性能版,而想通过自己努力一步一用改装实现梦想。每个追梦的人都值得鼓励和尊重,但对于一些图谋不轨,借着“伪豪车”的旗号去招摇撞骗的人,我们应该学会辨别警惕,以免落入陷阱之中。

汽车圈还有林林总总类似的案例,就不一一列举,还望各位多多赐教,多多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