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立座椅还能享受六年免检,这些SUV比七座车实在多了

2019年07月21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前言:众所周知,新车六年内免于上线检测,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即可,但并不包括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型,意味着像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这些热门七座SUV就无法享受这一政策了。而六座车就很好缓解这个尴尬,虽说比七座车少一个座椅,但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会更高,也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关键是还能享受新车六年免检政策。今天,大咖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性强的大六座SUV,相信能符合更为的口味。

凯迪拉克XT6

厂商指导价:41.97-54.97万元

新车特点:内饰用料厚道、乘坐舒适性高

推荐指数:★★★★

作为今年最重磅的全新SUV车型之一,凯迪拉克XT6总算在年中时间正式开售,41.97万元的价格看似不低,但凯迪拉克XT6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尺寸要比宝马X5还要大些并接近奥迪Q7,只是轴距2863mm并不占据优势。

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凯迪拉克XT6整体看起来相当干练,很符合美式豪华SUV的形象,而在内饰方面就显得过于中规中矩了,没有奔驰的贵气,没有奥迪的科技感,不过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倒是符合该车型定位,触感非常好。

凯迪拉克XT6全系仅提供了6座一种座椅布局选择,座椅采用的是Opus真皮面料包裹,座椅相当柔软且宽大,而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可调节前后位置、靠背角度而且配备单独的扶手,待遇跟MPV基本一致,同时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尚能接受。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具备电动折叠功能,第二排中间留有约160mm款的过道,方便乘客进入第三排空间。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仅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算不上小马拉大车,满载状态下城区代步还算轻松。

宝马X7

厂商指导价:100.00-162.80万元

新车特点:尺寸相当大、开起来不佛系

推荐指数:★★★★★

咳咳,100万的SUV,想必大家砸锅卖铁也买不起吧,当然也包括我了….不开玩笑,宝马X7这款车,有经济实力的话确实值得入手。宝马最新的SUV家族式设计大家相当熟悉了,而宝马X7将家族风格进一步夸张化,双肾中网尺寸设计得更大。

宝马X7的定位是大型SUV,相比奥迪Q7奔驰GLS在尺寸上具有一定优势,而在内饰方面则与全新一代X5风格相似,最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自然就是水晶挡把了。此外,宝马X7提供七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六座版本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能选装头等舱待遇的豪华座椅,而第三排空间则不是摆设,超长的3105mm轴距能提供宽裕的腿部空间,横向空间也较为舒适,关键是座椅的坐垫长度处于优秀水准,对腿部承托非常好。

宝马X7虽然是辆庞然大物,但也流淌着宝马的血液,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基本满足日常驾车需求,开起来并不佛系,450牛米的峰值扭矩还是能提供一定的推背感,至于油耗方面嘛,买得起100万的车自燃不会太在意。

现代胜达

厂商指导价:20.28-27.28万元

新车特点:设计年轻、驾驶易上手

推荐指数:★★★

全新一代胜达刚在今年四月份正式上市在过南方这边路上也没见到几台新车,不过月均销量有上千辆,肯定是没能达到销量预期了。抛开销量不说,全新胜达定位中型SUV,经过换代后各方面都有所升级,性价比有足量的提升,颜值并不差,整体变得更为年轻化,车身尺寸都要比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要大,只不过内饰的设计较为中庸,更强调的是简约实用风格。

全新胜达全系仅提供6座一种座椅布局选择,第二排座椅同样配备了扶手,而第三排座椅更适合短途乘坐,坐两名成人尚能接受。此外,第三排座椅支持电控折叠功能,放倒后能行程较为平整的后备厢空间。现代品牌的车现在驾驶调性都属于好开、易上手那种,全新胜达应用的是2.0T+8A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满足日常需求,只是并不能提供过多的驾驶乐趣,更适合的家用代步。

比亚迪唐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23.99-35.99万元

新车特点:百公里加速4.5秒

推荐指数:★★★★

为了不让比亚迪唐吃亏,所以特意选择唐新能源版本车型来介绍,因为唐算是国产车行列中有牌面的车型了。唐DM大家都很熟悉了,艾格加入比亚迪后真是带来无数的惊喜,唐系列车型的颜值设计就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此外,唐DM也给中国消费者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加速性能,全新一代车型更是拥有4.5秒破百的实力,非常吸粉。不久前,唐汽油版和DM版车型都推出了6座版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第二排座椅同样提供扶手配置,支持手动调节前后和靠背,座椅侧边有一键放倒座椅的拉手,只是第三排座椅的体验就一般了,仅适用于短途乘坐。值得一提的是,专属的第二排座椅有比较体贴的设计,诸如座椅坐垫和靠背填充物比较厚实,扶手可以多角度固定,中间过道的宽度也不狭窄,进出第三排比较方便。

大咖总结

其实现在有很多消费者都盲目追求七座车,能遇到满载的情况相当少,个人代步的话七座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不好,所以综合来说六座车显得更实际些。不过以上推荐的车型并不便宜,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话不多说,兄弟们一起努力赚钱!总有一天把喜欢的车带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