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开启预售 11.68万起

2019年07月21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19年7月20日,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更加富有竞争力,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270T AT 精英版

11.68

270T AT 豪华版

12.98

270T AT 尊享版

13.98

270T AT 尊贵版

14.98

270T AT 至尊版

16.98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采用了“光影雕塑3.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凌云翼前脸设计在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上有了新的演绎。前进气格栅在面积增大的同时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两者完美融合在一起后,不仅提高了前脸的整体感,而且极具辨识度。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变的时尚大气了很多。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整体的轮廓给人较为稳重的感觉,并少了一丝运动感。但在双腰线的点缀下,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来到车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最吸睛的要数贯穿式尾灯了,不仅如此,在此基础上尾灯的上方还加入了一条贯穿整个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并且下方隐藏式排气布局的周围同样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了装饰,在这种完全横向化处理的设计上,整车在尾部的层次感十分清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虽然变化很大,但整体布局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大连屏”的设计不仅凸显了科技感,同时也能带来非常强的豪华感,并且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不会讨厌这种设计。中控部分,各种功能按键被高度化集中,搭配下方两个空调出风口,简约而不简单。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 (169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就个人而言,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的变化还是很成功的,从更加优雅的外观到更加豪华的内饰,都足以打动消费者的芳心,与国内其他品牌的中型车相比,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