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古校长和霸气的车身,凯迪拉克XT6还有什么亮点?

2019年07月2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7月18日,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尊崇上市,全系售价41.97-54.97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



null




当晚上市发布会上,凯迪拉克XT6代言人——影坛实力演员古天乐,携手先锋建筑师马岩松、主持人/演员朱丹、奥运冠军张继科三位跨界菁英,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凡对话,从不同维度诠释,如何以无畏之心开拓恢弘人生境界,并心怀敬畏从容越步前行。

那么,这台车到底有什么亮点,可以让古校长对其如此推崇呢?



null




首先是设计方面的独特。在设计上,新车沿袭ESCALADE凯雷德的经典大尺寸造型,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语言悉心演绎。于大气车型之上,勾勒动感流线,于细节设计中,营造优雅格调,令固有豪华体验焕然改观。延续品牌双外观设计为用户提供多样的购车选择,其中风尚版车型更加优雅时尚、运动版车型更具年轻激情。车灯与内饰设计极富品牌气度,造型可辨认度极高、用料奢华而富有格调。

此外,同级最具竞争力的空间配置和科技含量是凯迪拉克XT6的核心实力所在,首创2+2+2座椅布局,为每一位乘客带来对等的极致舒适体验。业内顶级调教水准的BOSE音响亦可大幅提升用车格调。全新一代CUE系统结合品牌特有安吉星交互体系,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度及安全性。



null




另外在动力上,XT6在采用全新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最严苛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所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和全新一代9AT变速箱可提供上佳的中低速动力响应和顺滑充沛的动力储备,1500转速即可输出350N·m峰值扭矩,同时拥有同级产品中首屈一指的低油耗,兼顾城市代步用车的效费比和复杂路况下的驾驶信心。RTD自适应减震系统配合智能双离合四驱系统为XT6带来出色的驾控稳定性和一定的通过能力,灵活分配各车轮动力输出,令乘客乘坐更加舒适、驾驶员应对不同驾驶环境更加从容。



null





null




同时,XT6为每一位车内人员提供跨级水准的安全保障,多达20余个声光学传感器和智能主动式巡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安全提示和驾控辅助,夜视系统、HUD显示仪和流媒体后视镜进一步丰富复杂环境信息总量、消除视野和控制盲区,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null




总的来说,随着XT6的上市,其携手XT5和XT4,三款国产SUV产品以25.97-54.97万元的价格带宽共同构筑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阵营,并与凯雷德一起覆盖大型豪华SUV、中型豪华SUV、中小型豪华SUV车,以及豪华全尺寸SUV四大细分市场。

凭借出色产品实力和独到的产品定位,相信XT6将引领凯迪拉克品牌开拓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并与XT4、XT5和凯雷德一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凯迪拉克品牌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