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A6预售11.68万起 经销商称越级抗合资车价格低过自主车

2019年07月21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传祺GA6;6月28日新车在宜昌工厂正式下线。7月20日,《道哥说车》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GA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68万-16.98万元。新车相较上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有明显升级,定位于中高级轿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据悉,全新一代传祺GA6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

null

除了诚意的预售价格,广汽传祺还带来了各种惊喜,凡在预售期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主,除可享受11.68万元-16.98万元的预售价外,还有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等超强预售礼。这意味着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拥有与主流合资品牌正面竞争实力的同时,也具备了优越的价格和服务体系。

预售价格发布现场有经销商向《道哥说车》表示,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GA6作为广汽传祺新一代的中高级车,基本代表了目前传祺的最高造车水平。以该名经销商所在的4S店为例,以往店内的主力销售产品都以SUV为主,轿车销量情况并不理想,但他们对这款车有信心!同时就目前公布的预售价而言,和同级自主品牌竞品相比还是拥有相当的优势,同时还以越级的方式叫板合资品牌同价位产品,这也令他们期待未来GA6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null

全新传祺GA6产品亮点

全新一代传祺GA6前格栅沿用家族风格的凌云翼设计,更大开口的格栅与“耀目三星”矩阵式LED前大灯相配合,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侧面贯穿的腰线与形面有机融合,光影在车身上顺畅流动,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与生动活力;尾部“一画开天”贯穿式科技尾灯,如同横向天际线,带来舒展稳重的视觉观感。

null

作为一款重磅换代的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内饰舒适感还是令人期待的。新车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采用全新中控台整体格局,延续“展翼式”家族化横向布局,而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设计,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同时,具有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超广角生态座舱带来自在随心的舒适驾驭体验。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用更加贴合人体的曲面提供均匀支撑,打造零重力乘坐体验,舒适度媲美豪华品牌。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将带你进入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null

值得关注的是,科技加持的中控双屏,不仅能实现双屏信息互联,满足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多项内容同步显示或者单项内容全屏显示的选择需求,还能通过语音功能实现控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自定义驾驶者超级ID功能,用户通过设置个人专属ID,享受多项个性化的AI服务。还配备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功能,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的驾驶辅助!

在动力方面,传祺GA6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而且新车满足国六排放。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底盘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布局,而且车身刚性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在保证操控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如采用流固一体液压衬套、副车架采用三向异性刚度控制衬套,使得车辆在滤震方面更加出色。

null

总结:在国内市场出现震荡的背景下,广汽传祺依然能够加快市场投放,尽快完成矩阵产品的升级换代,足以证明广汽传祺对于全新GA6的信心,而其凭借年轻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环境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自身实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全新GA6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市场空间,这次广汽传祺GA6给出了11.68万-16.9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信,单靠产品实力和口碑影响就能打出自己的市场,未来,全新的广汽传祺GA6或许会有很大的机会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