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创90万公里总里程记录 车主:争取年底破百万!

2019年07月21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一辆车到底能开多远?30万公里?40万公里?还是60万公里?都不是,一辆车可以开90万公里,是的你没听错,就是90万公里,并且这还是一辆电动车。

1.jpg

据国外一个专门更新特斯拉行驶里程排行榜的账号发布的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用Tesla Model S P85创下了90万公里总行驶里程的记录,位居特斯拉行驶里程排行榜的榜首,而这位车主近日在网上分享的一张照片也证明这件事的真实性。 

2.jpg

这位车主可以说是电动汽车圈小有名气的一位,此前他也曾驾驶特斯拉的一款纯电动敞篷跑车Roadster创下了62万公里的记录,而此次90万公里的总里程数则打破了他之前的记录,创下了又一项新纪录,并且这个里程数目前还在持续上升。

3.jpg

据了解,Tesla Model S P85搭载的是一台三相感应式异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官方信息表示其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2km。 

4.jpg

​90万公里可以说是很了不起的一个数字了,咱们普通汽车的总里程数有的可能只有它的一半,甚至还会出现一些小毛病,据这位车主说,在这段90万公里的路程中他已经给这辆Tesla Model S P85换过一次电池模组了。

目前这辆Tesla Model S P85的里程数还在不断上升中,虽然已经是排行榜的榜首了,但是估计这辆车在今年年底前应该就能突破100万公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