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14.2万起售 比汉兰达还大 实力不容小觑

2019年07月21日 22:01:01
分享到:

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14.2万起售 比汉兰达还大 实力不容小觑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之前,有不少网友问我哈弗H7的上市消息。日前,我们期待已久的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啦,共推出4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4.20-17.30万元。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首先我就被他帅气的外观所吸引。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装配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车身侧面采用了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车头下包围采用贯穿式结构,内部以黑色网状饰板装饰。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达到2850mm。从数据上看,超越了大部分的中级SUV车型,在实际乘坐上也要优于同级对手。而作为中级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的轴距仅为2790mm,相差60mm的轴距,足以证明空间上的优势。

null


null


内饰上,细节之处处理到位,配置丰富,给人一种舒适之感。车内整体以黑色基调为主,细节之处加入了银色镀铬和钢琴烤漆进行点缀。内饰做工和设计延续长城品牌的一贯特点,用料上面并不显得廉价,各接缝做工精细,触感和视觉效果都非常上档次。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0寸轮圈、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前排座椅8向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功能。

null


null


动力上,国六版哈弗H7全部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动力在城区使用肯定是绰绰有余。工信部综合耗油由老版的百公里8.0L降到7.7L。

作为中级SUV车型它的实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特别是空间表现能力特别突出,舒适感也不错,实力也不比汉兰达差呀,还是非常看好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