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中型SUV前二 月销量过万 奇瑞的策略你发现了吗?

2019年07月21日 23:12:01
分享到:

国产中型SUV前二 月销量过万 奇瑞的策略你发现了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奇瑞相信大家也都并不陌生,作为曾经的自主中流砥柱,这些年也不断在调整。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于2018年1月22日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产品不是很多,X70/X90,但卖得都不错,可以说是个成功的新品牌。还有瑞虎8也是大家所熟悉的品牌。

null


最近,细心的小编发现在5月的销量榜中,瑞虎8和捷途X70的销量合计1.6万辆,瑞虎8和捷途X70销量几乎持平,都为八千台左右。可是这一销量合起来,似乎发生了不一样的作用。

可以看出,奇瑞发力中大尺寸SUV,并且取得了初步显著成果。其中的原因是因为奇瑞抓住了很好的机遇。中小型SUV有哈弗H6吉利博越、长CS35、55等,已经很火拼……没有太多机会,而中大型SUV,奇瑞以性价比和较高的产品品质已经逐渐占据上风了。

null


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

瑞虎8

null


null


外观方面,瑞虎8这款车是奇瑞的旗舰车型,它倾注了大量奇瑞的黑科技,但是由于奇瑞不擅于莒销,所以瑞虎8的销量并不太高;瑞虎8在5月份才进行了年度改款,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虎踞式设计,内部加入了大量横式镀铬进行搭配点缀,两侧Led大灯组与下方的矩阵式雾灯设计为前脸增添了几分霸气感,看上去犹如一只老虎似的充满战斗气息。

在内饰方面,新款瑞虎8在去年上市之后,厂商就不断的收集消费者的意见,因此在这款新款瑞虎8身上,其内饰经过新款设计,在设计上也更加符合了主流的审美,甚至整体的感觉都更上档次。另外,内饰上并不会有太明显的新车“味道”,说明其内饰用料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车内也自带PM2.5的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上,全新瑞虎8换装全新的1.6T+7DCT的动力总成,这也是它最大的亮点。

捷途X70

null


在外观上,颜值比较抗打。整体外观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六边形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使该车具有浓郁的时尚气息。点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战斧式造型装饰,让新车有着强烈的“杀气”,而银色的下护板同样给新车增添不少运动感。

null


null


捷途X70的内饰布局很简洁,中控大屏集合了许多功能,所以在中控台部分并没有过多的按键,看上去很干净。另外,车联网系统以及大空间则是非常精准的把握到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有5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两种形式。

null


奇瑞的初衷原本是重金打造星途高端品牌,没想到,把星途上的关键技术移植到瑞虎和捷途之后,意外地将瑞虎8和捷途带火了,紧凑型SUV,自主、合资分庭抗礼,已经没有优势了。但是中型SUV,我可以站稳脚,此外,价格也是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