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的沙发名不虚传,试驾全新第十四代轩逸

2019年07月21日 23:29:01
分享到:

试驾全新第十四代轩逸,行走的沙发名不虚传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依然是那台1.6L自然吸气,还是那个熟悉的大沙发。我们熟悉的轩逸的第14代它来了。这一次,是我们与14代轩逸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

外观大变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说它像天籁的这种话,相信你们的耳朵都磨出茧子了吧。不过,也确实如此。这两款车都是基于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打造,但轩逸的换代并不只是换张脸那么简单。车身侧面低趴,尾部轩逸比较简洁饱满搭配LED雾灯,要是看整体造型,像极了一台小钢炮。

车身尺寸

14代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比老款加长了1.2厘米的轴距,宽度增加了整整55mm,就让车内横向空间更为富裕。而车身高度的下降,随之重心也在下降,也没太影响到空间。

内饰细致

null


null


null


null


14代轩逸有两个版本内饰,分别是全黑配色和米黄色配色。车内布局比较传统,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是比较新颖的,悬浮式7寸多媒体大屏幕,座椅仍然是手动调整,顶配14.3万智享版座椅支持带腰托8向电动调节。至于座椅的舒适度和做工就不用说了,如果座椅不够牛都对不起轩逸的根儿。

动力参数

全新轩逸使用的HR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扭矩169牛米。这些相对于老款轩逸都是有很大提升的。不过在驾驶时,在提速过程中,虽然CVT变速箱良好,但毕竟是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对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似乎没有那么强劲。悬挂调校硬朗了很多,加上重心降低以及日产的IDM稳行系统加持,然后这全新轩逸变的很有操控质感和驾驶乐趣。

null


总结一下,作为CMF-CD平台的首款量产车,14代轩逸确实有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变化,相信对比其他同级别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10.9-14.3万元的价格搭配,舒适的大沙发,成功的内外设计都告诉着大家,它的销量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