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SUV销量排行,老将爆发,自主夺回领地

2019年07月22日 01:2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观察5月份SUV销量前十不难发现,自主品牌中晋级三款,相比与合资五五开的历史榜单不太相符。而到了6月份,自主品牌前十占据五款,夺回领地,其中两款老牌爆款SUV重新回归前十!但即便如此,自主品牌的前五车型依旧属于10万元或者以下市场,与合资品牌差距明显,溢价能力还有大幅提升空间。

1、哈弗H6

6月销量:27052辆

1-6月累计:182513辆

哈弗H6依然以4-5000台的销量优势领先第二名,稳坐销冠位置。在连年的征战中,哈弗H6能够顶住合资与自主的轮番进攻,稳稳守住自己的销量优势,难能可贵。一方面是品牌影响力,一方面是均衡的产品特质。

2、大众途观

6月销量:23712辆

1-6月累计:105925辆

大众途观(包括途观L)实际上是老途观与途观L高低搭配征战市场,有着大众的品牌背书,以及均衡的产品素质,途观依然是合资SUV市场的香饽饽。实际上除了这两款,上汽大众还有月销过万的途岳,将15-25万的SUV牢牢掌控。

3、本田CR-V

6月销量:21225辆

1-6月累计:92211辆

本田CR-V本月的销量也有较大提升,6月销量21225辆稳住第三宝座。相比同级对手,特别是在日系SUV领域,本田CR-V较早搭载1.5T引擎是一个相当大的优势,反观RAV4、奇骏等,依然没有引进涡轮引擎的苗头,预计后市CRV将继续领跑日系SUV。

4、日产奇骏

6月销量:20673辆

1-6月累计:103491辆

日产奇骏以微弱的销量落后于CRV,虽然在引擎方面比较保守,但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让奇骏在合资SUV领域依然有着不小的地位和人气,销量表现优异而且非常稳定。

5、广汽传祺GS4

6月销量:17785辆

1-6月累计:55909辆

广汽传祺GS4的销量跳动非常大, 5月份还只有1万左右,6月份便跃升至17785辆挤进前十,将丰田RAV4本田XR-V挤出前十。除了不错的产品力,优惠力度加大也是一大原因,1.3T车款优惠完下探到了7万元左右。

6、日产逍客

6月销量:17760辆

1-6月累计:80165辆

日产逍客的销量非常稳定,这款车改款后用料更好,底盘调校足够运动,产品力更强了。其对下打压缤智、XRV,同级别PK CX4,对上挤占CRV、RAV4的市场,在这个细分的合资入门紧凑型SUV市场,日产逍客把握的非常精准。

7、吉利博越

6月销量:13786辆

1-6月累计:109714辆

吉利博越的销量一直稳定在前十,除了其拥有同级中优异的产品质量,较大的优惠力度也是销量的助力,其手动挡版本终端价格下探到了7.6万左右,而自动挡版本牢牢把握10-13万左右的市场,销量高涨合情合理。

8、宝骏510

6月销量:13661辆

1-6月累计:78584辆

宝骏510依然是低价位SUV市场一个难得的精品车型,性价比非常显著,早期主打一款手动挡(AMT鸡肋)就能荣获不错的销量和地位,而今推出CVT版本车型,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后市看好。

9、大众探岳

6月销量:13023辆

1-6月累计:50482辆

相比上汽大众的途岳,一汽大众的探岳拥有更大的尺寸,再加上如今加大的优惠力度,性价比显著提升,6月份终于挤进SUV销量前十,创造历史佳绩。后市看好优惠力度,销量还有大幅提升的空间。

10、长安CS75

6月销量:12049辆

1-6月累计:68980辆

长安CS75在6月份销量提升明显,虽然整备质量比同级对手多100KG左右,但2020款匹配了更强的1.5T引擎,在动力油耗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虽然是一款老车型,但通过不断的升级改款,长安CS75依然保持了强劲的生命力。

附:6月份SUV销量榜(来源:515汽车排行网)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