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8T发动机,外形时尚,内饰科技感足,值得入手吗?

2019年07月22日 08:23: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久之前,编辑给大家带来了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的新车使用手册外观篇。天逸那特立独行的外观吸引着无数路人的目光,不仅如此,其功能也比较丰富,而且操作简便。今天,咱们继续来说说天逸的车内功能,看看还有哪些亮点。话不多说,直入主题吧。

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色设计,粗细适中,握感很舒服。左侧按键为媒体音量、语音唤醒和仪表盘调节按键,右侧为多媒体控制键。

方向盘调节拉手位于下方的转向柱位置,向上拉动便可进行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位置调整好后,将其推回原位即可。

方向盘左侧为转向拨杆和定速巡航拨杆,右侧为雨刷拨杆。由于左侧设有两个拨杆,同时还有换挡拨片存在,所以在使用相应功能时要注意,避免误操作。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比较清晰,信息划分明确,左侧为发动机转速显示,中间为车速显示,右侧为车辆信息显示。另外,在仪表的左右边缘位置设有油量和水温显示,上边缘为灯光标识显示,下边缘为车辆指示灯显示。

仪表显示信息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拨杆顶端的按钮调节。

8英寸中控屏幕分辨率与全液晶仪表盘相同,UI设计简洁,操作流畅度也能令人满意,主要分为音乐、导航、车辆设置、蓝牙电话等几部分,功能虽然谈不上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下方设有相应的触控按键。

空调控制也集成到了屏幕中,首先点击空调触控按键,随后在屏幕上进行相应操作,调节温度、风量等等。

天窗开关位于顶棚位置,遮阳帘也为电动控制。另外,左侧A柱位置还设置了眼镜盒。

天逸后视镜支持锁车自动折叠,若需要手动操作,将控制左右后视镜切换的按钮,置于居中位置,随后拉动此按钮,即可进行折叠。

车窗玻璃后方设有玻璃锁止按键,按下后,只能由主驾驶位控制全车车窗,其余位置均会被锁止。对于后排经常乘坐儿童的车主来说,建议经常锁止,以保证儿童安全。

挡把前方为一键启动按键,右侧为驾驶模式选择和陡坡缓降按键。

后排设有空调出风口、12V电源和USB接口,充分满足后排乘客对电量的需求。后排杯架为弹出式设计,按压中央扶手顶端,即可打开杯架,关闭时操作方式相同。

天逸的内饰功能还算丰富,操作也足够简单,但定速巡航拨杆及位置设计还有优化空间,总的来说,它依然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车型。对于天逸,大家还有哪些想了解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编辑给大家做更详细的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