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丨动力智能双面优化 2020款VV6不只是小改款那么简单!

2019年07月22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正在加载中...

null

作为WEY品牌目前的销量担当,VV6的年度改款车型被寄予了更多的厚望。然而,当我们看到2020款VV6实车时,并没有感觉到有太多的改变和惊喜。难道,“年度小改款”就真的只是符合当前国六排放标准那么简单了吗?

外观内饰变化并不明显的新款VV6,究竟靠什么获得试驾好评呢?我们试驾的Collie版本车型设定了多种行车场景的安全辅助功能。例如,当我们保持车道正常行驶时,对向来车有车道偏离状况,辅助系统将协助驾驶者及时调整方向,避免发生车辆碰撞。

null

车内A柱上的摄像头,主要针对驾驶员行车状态,起到一个监视作用。通过面部识别,一旦发现驾驶员出现驾驶疲劳或者视线偏离的状况,车辆内部首先会发出提示音,随后对车辆下达指令,主动降低车速,强制驾驶员回到正常驾驶状态。

null

再来说说新款VV6的动态表现。其实,新车除了前面提到的智能化方面的升级之外,车辆动力系统也得到了优化。新款VV6搭载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仅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较之前之前2.0T发动机高了30马力,32牛·米。经实际测试,百公里加速成绩,缩短了近2秒。而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整个包含了市区,高速,山路的试驾路段,均表现出平稳顺滑,游刃有余的状态。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的表现,行驶质感的全面提升,也给到我们足够的惊喜。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2020款WEY VV6并不只是一款年度改款车那么简单。动力方面的显性优化,以及安全辅助层面的全方位升级,都在向我们宣告着,实力者的低吟。当下已成为WEY品牌销量担当的VV6,在此次升级之后,想必会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