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这九款车千万要慎重!部分已经停产剩下的即将停产

2019年07月22日 10:37:02
分享到:

可能是排放不达标、可能是车型太老旧、可能是厂商有新的开发计划,今年上半年有很多车被停产了,从国内到国外都有,包括沃尔沃V40、迈锐宝、奔驰SLC、帕杰罗、普拉多、凯迪拉克XTS捷豹XJ、飞度、宝马5系、科迈罗以及宝马1系等等。当然有些是提前曝出来的消息,正式停产日期还未定,基本是今年内。

沃尔沃V40

null


沃尔沃V40是一款两厢车型,外观设计延续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温和风格,不过溜背的造型为其加分不少。可惜,它也是沃尔沃目前海外在售车型中唯一一款不是在CMA或SPA平台上打造的产品,意思很明显,它有点儿跟不上时代了,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null


三厢家用车一直都是购车的主流趋势,更遑论还有热度超高SUV车型一波又一波袭来,两厢车的市场被压缩的快没有生存空间了。加之沃尔沃V40似乎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危机,改款车型没心意,乘坐空间没改善,销量上一再下降,眼看着大势已去。

●迈锐宝

null


2月2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的最后一辆迈锐宝(内部代号E17)驶下生产线,宣告了这款在华征战7年的经典车型正式谢幕。随着它的正式停产,曾经的“屌丝三宝”(索八、K5、迈锐宝)也像“屌丝”这个自嘲的词一样,逐渐不复存在。

null


2016年迈锐宝与迈锐宝XL在国内实现同堂销售,然而随着迈锐宝XL的1.3T车型推出后,迈锐宝和其在定位和价格区间上会出现更多重合,因此,为了给迈锐宝XL的1.3T车型“让路”,以腾出定价和市场优惠的空间,顺便降低成本,迈锐宝只能停下脚步,毕竟一款车型就得开一条生产线啊。

●帕杰罗

null


帕杰罗停产?不要激动,4月22日,三菱宣布停产日本本土车型帕杰罗,进口帕杰罗会继续依托广汽三菱的4S店继续在国内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null


作为三菱的看家车型,自1982年第一代推出至今,帕杰罗已经销售了整整37年,可以说给每一个越野爱好者心中留下深深的记忆。目前40万内,也找不出一款和帕杰罗一样的进口硬派SUV,所以依然具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好在进口不影响。

●普拉多

null


去年12月份就有曝出普拉多将停产的消息,当时我们还希望它是个假新闻。要知道,丰田普拉多,又被称为霸道,是丰田销量最好的SUV之一,凭借其霸气的外观、强大的越野性,征服了无数男人的心!不曾想,它真的要停产了!停产时间:2020年6月!

null


曾经受困于排放政策、动力以及平行进口车等因素,一汽丰田在2017年10月底停产了普拉多2.7L车型,仅留3.5L车型在售。而现在,同样因为国六排放政策以及“咖啡法则”(企业平均油耗的数值要降到5L以下),丰田不得不停产3.5L车型。其实,丰田旗下锐志、陆巡的停产,均属于一汽丰田为了平衡油耗以及排放做出的妥协。

捷豹XJ

null


因为让利幅度太大,上半年关于捷豹的消息挺多的,那边“七折豹”的名头刚响起来,这边捷豹突然宣布要在今年7月份停产捷豹XJ车型,未来捷豹不会对其推出新的汽油版。

null


近几年捷豹XJ车型全球销量惨淡,由于从NEDC转向WLTP,捷豹旗舰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遭遇了滑铁卢,这迫使捷豹只能在欧洲提供296马力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版本。而且,捷豹路虎内部正在考虑一个在未来10年内将捷豹品牌完全转型为纯电动车品牌的计划,旗下传统车型会在未来5-7年内逐步淘汰,比如,XJ的继任车型将采用纯电动。所以,即使目前各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很大,也难逃惨遭停产的噩运。

凯迪拉克XTS

null


最新消息透露,凯迪拉克XTS将会于2019年10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工厂正式停产,该工厂也将转型为零部件中心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中心。不由得想到了正在上海金桥工厂生产的国产XTS,好在,目前官方尚未向我们透露任何关于它是否会停产的消息。

null


如今国内整体大环境不好,国六的到来给国五车型带来了极为不利的影响,各大车企都在“以价换量”,29.99万的凯迪拉克XTS终端售价仅21.99万!但这种方式一来会导致品牌形象被拉低;二来伤害老车主感情;三来搅乱了二手车市场,着实不是长久之计。未来XTS所肩负的任务,逐渐会被CT6以及接下来CT5等车型替代。

●飞度

null


自2003年被引进国内后,飞度迅速占领了国内小型车市场,即使经历了2次大换代,月销量也稳定在排行榜前十,说是“神车”也不为过。近日却消息称1.5L四缸发动机飞度将要在7月1日停产了。

null


其实从时间节点7月1日以及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这些地区,大家应该就知道了。2019年7月1日起,这四大城市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自然就容不下“国五”的飞度了。未来,不再有四缸飞度,转而会销售的是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新飞度。

宝马1系

null


近日,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最后一台后驱宝马1系(F20)正式下线。此为宝马1系的第二代车型,2011年发布了代号F20的五门版,2012年发布了代号F21的三门版,历经8年征程,产量定格在了424111辆。未来的宝马1系将不再是50:50完美配重、纵置后驱、直列六缸……

null


由于车太小众,而且宝马1系两厢毕竟是进口车,指导价偏贵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它在国内的销量不尽如人意,甚至可以用“寒碜”来形容。全新一代海外版宝马1系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其横置发动机的设计再也无法容下上代车型的直列6缸发动机;空间的弊病也得以改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头部空间增加了19mm,后备厢容积为38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为1200L。

●甲壳虫

null


近日,最后一辆甲壳虫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州的德国大众工厂下线,至此,这款拥有82年历史的全球神车正式停产。

null


在国内的个性小车里,甲壳虫是最受欢迎的,其次是MINI和Smart,它们都是乐观、开朗,对时尚嗅觉非常敏锐的年轻人所喜欢的车型,特别是女性用户,是这三款车的主力人群,而甲壳虫的主力似乎全部是女性。但注定它是小众的花瓶,甚至消费者可多花10万买途观也不愿意买价格更低的甲壳虫,因为空间更大、视野更好、也更加舒适的途观更适合家用。

小结:

其实大家不用太过悲伤,排放日益严格、国内用户的需求不断更新、科技也在日益进步,一些车注定是要被淘汰的,而且,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后来者也许更合你的心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