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ES200上市 2.0L+CVT能满足国六,但能满足消费者吗?

2019年07月22日 10:47:01
分享到:

全新雷克萨斯ES200上市 2.0L+CVT能满足国六,但是能满足消费者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雷克萨斯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可以说已经风声水起了。也可以说是现在车市中售价最硬气的品牌,不加价就等于优惠了的做法不但没影响销量,反而卖的越来越好,这不得不令人佩服。

null


由于今年7月份以来已有十几个省份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雷克萨斯ES200作为当下雷克萨斯旗下的十分热门的车型还没符合国六标准,所以符合国六标准的升级是迫在眉睫。不过它到底是这次升级还是降级了,真的不好说,因为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有升有降。

null


null


null


null


据悉,新款雷克萨斯ES200将搭载丰田最新2.0L+CVT动力组合,与凯美瑞所搭载的动力总成相同,而且满足国六排放,因为只是对国六排放标准的调整,所以说无论是售价还是外观都没什么调整。

null


null


至于动力上全新雷克萨斯ES20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78马力,峰值扭矩达210牛.米,动力表现对比现款是有提升的。至于变速箱方面,6AT变速箱换成了可模拟10档的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CVT的出现让ES200的争议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虽然油耗变的更好,但是驾驶感受真的不一定会比以前好,即便CVT优化再好,6AT的激进它也是难以达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