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价格还实惠,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9年07月22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就在最近,合资小型SUV中最热卖的两款车型,缤智和XR-V都出新款了,颜值更加年轻,并换装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好,但就是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偏贵了些,除去新款缤智和新款XR-V外,目前还有哪些值得购买,且价格更便宜的合资小型SUV呢?本期咱们就来看一看。

上汽通用雪佛兰 创酷

厂商指导价:9.99-14.99万元

null


创酷在前不久刚完成了一次换代,新款的外观相比老款真是顺眼多了,记得老款窄高的车身比例让人看了极为不适,新款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

null


外观的细节方面,创酷使用了上下组合式进气格栅设计,这是雪佛兰的传统,增加了旗下车型的辨识度。侧面看去,线条感十分强烈,配合上大尺寸轮毂,这运动感一定会招来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车尾设计凹凸有致,立体感强,小遗憾就是排气是隐藏起来的。

null


内饰方面,创酷的中控布局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键,此外,整个中控还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用料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只能算一般,很多地方摸上去都是较硬的。

null


创酷的前后排座椅都偏单薄一些,内部的填充也比较硬,不是国人喜爱的座椅类型,不过乘坐空间真是非常不错,完全不输给日系选手。

null


动力方面,创酷有1.0T和1.3T发动机可选,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都很不错,不足就是都是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与1.3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没有太多惊喜。

东风日产 劲客

厂商指导价:9.98-13.73万元

null


劲客的外观设计是相当个性和前卫的,前脸部分,近期格栅的尺寸不算大,但上面的V型镀铬饰条很显眼,还有就是两侧的大灯,感觉它俩也是超大号的。

null


侧面看去,劲客的车身线条十分丰富,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运动造型的轮毂,显得非常时尚。来到车尾,目光全被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给吸引了,尾灯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着确实挺酷。

null


劲客的这套内饰设计在国外拿到过不少奖,我个人也是很喜欢的,首先,它很简洁,所以功能区都一目了然,方便驾驶者使用;其次,一些细节设计很讨人爱,比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类似“丁字裤”的方向盘等;再有,就是用料非常不粗,中控有很大一部分都用皮革进行了包裹。

null


劲客作为日产旗下的入门车型,其座椅水准并没有降低,坐上去依然像是大沙发,舒服的很,该车的空间表现也还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是足够了。

null


动力方面,劲客仅有一台1.5L发动机可选,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CVT无极变速箱。动力系统的动力表现是偏弱的,但是动力输出平顺,非常适合悠闲驾驶。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调校偏向舒适,不适合激烈驾驶。

北京现代ix25

厂商指导价:10.98-15.28万

null


null


ix25的外观设计可能没有前两款车型显张扬,但其车身线条简单干练,给人舒服的感觉。另外,该车的前脸设计我很喜欢,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感十足的大灯,带给人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

null


ix25的内饰设计确实朴素了些,唯一让我觉得好的地方就是各个区域划分的非常清晰,且该有的功能按键都有,不像现在很多新车,中控就一块大屏,什么操作起来都比较麻烦。

null


ix25的前后排座椅我要给好评,厚实的填充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包括空间的表现也很不错,适合喜爱自驾游的朋友选购。

null


动力方面,ix25提供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6MT、6AT以及7DCT变速箱,这里我个人比较推荐1.6L+6AT的动力组合,一是因为价格合适,二是因为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非常不错,动力响应,输出的平顺性以及油耗都是能让人满意的。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整体调校偏向舒适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