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感瓦罐在线撩人 小哥带你看迷人的奔驰C级旅行

2019年07月22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只不过与普通C级轿车有一点点区别而已,这一代的颜值没得说特别好看,黑色车漆让它更加有气势。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19/1810/1468mm,轴距为2840mm,轮胎规格前225/45 R18,后245/40 R18。最美最撩人的就是它的侧面姿态,喜欢瓦罐车型的人都懂。

尾部的造型也不差,圆润敦厚的设计特别好看,与尾灯和排气搭配起来营造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视觉效果。

内饰与普通车型没有啥区别,运动感和豪华感非常不错。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材质,同时搭配细节处镀铬饰条的点缀,很好的烘托出内饰的豪华与优雅。

座椅的造型非常有感觉,厚重沉稳,而且功能比较丰富,舒适性和包裹性都很不错。

它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很大很通透增强了驾乘的舒适性。

作为旅行车最重要的就是要坐的舒服,C级旅行在这方面表现不错,头部和腿部空间足以让一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活动的开,座椅的舒适度也能满足乘坐需求。

作为旅行车,装载能力自然非常优秀,它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行需求,放倒后排座椅小两口搬家都够了。

这辆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目前在国内可以选择的旅行车不多,无数瓦罐迷心中的“神车”奥迪RS 6大多数人可能暂时够不到,但这一台奔驰C级旅行大家努努力还是可以圆梦的,我也不问大家喜不喜欢了,一起加油奋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