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热点新车!凯迪拉克XT6上市,雷克萨斯ES出国六版

2019年07月22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本周热点新车

在7月18日,美式豪华旗舰suv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 

外观方面,新车硕大的前中网,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魁梧霸气而且前中网的样式还采用了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镀铬点阵式设计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则没有美式豪华旗舰SUV该有的样子。相对中规中矩了一些,缺乏设计感。不过用料方面绝对值得称赞,中控区大面积采用皮革材料和麂皮材料包覆,很上档次。

null


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作为中大型SUV,相比Q7和宝马x5来讲,在轴距是稍逊一筹,不过肯定够用。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是配备新车采用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RTD自适应悬挂系统。

斯科达新款速派

近日,中期改款的上汽斯柯达“新速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新速派定位中型轿车,和大众帕萨特属于同级别档次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新速派将全系标配立体水晶设计LED头灯,前脸采用全新的展翼式格栅与全新样式的下包围。

null


内饰方面,新速派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高保真八扬声器立体环绕音响。中高配车型还带有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触控式空调面板、10色氛围灯、CANTON 12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在这一级别里,空间表现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新速派搭载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则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克萨斯ES国六版

近日,汽车情报组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旗下中型轿车ES推出国六版车型,而且国五和国六版同堂销售,价格区间为:27.90-46.80万。 

外观方面,新车和国五版车型保持一致,纺锤形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个性,犀利的前大灯组和雾灯组造型,整体来看非常霸气。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和国五版车型同样保持一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看起来很有豪华和科技感。

null


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轴距2870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ES20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0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ES260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300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 

好了,本期的一周车新事,就到这里了。如果各位小伙伴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给我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