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月底前上市 或售8-13万元

2019年07月22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车型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使用了面积较大的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前灯组为LED光源,包围下部两侧设置有造型不规则的四边形雾灯,包围底部带有银色饰板。

图为新款欧尚科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2800mm,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

欧尚科赛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在尾厢门上方带有一个小尾翼,尾部实用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尾部下方同样带有银色饰板,和车头形成呼应。环绕车身一圈配有黑色塑料饰板,能够有效减小飞溅碎石对车漆的损伤。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变化同样不大,整体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较多,提供了较好的豪华氛围。新款车型的配置将重新组合升级,进一步提高新车配置水平。同时,2020款车型将继续提供5座/7座车型供选择。

动力方面,2020款欧尚科赛搭载一台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现款欧尚科赛全系售价9.38-14.58万元,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车型优惠幅度在7%左右。新车在同级车型中空间表现较为优异,同时提供7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20款欧尚科赛将于月底前上市,小哥会时刻关注新车的最新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