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系B级车优惠后15.5万起售 优缺点同样明显 能入手吗?

2019年07月22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三剑客是日系B级车中的中坚力量,雅阁已经打败帕萨特成为同级销量冠军,凯美瑞的销量也很不错,唯独换代后的天籁月销量一直没有过万。为了打破这一局面,目前天籁全系最高优惠2.5万,起步价低至15.5万,在三剑客中售价是最低的一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wZAw6ARaSEAAh1AFSg54o79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wZAwuALRVSAAjYzJgfegw196.jpg



新款天籁的外观更显年轻化,而这种设计似乎不被商务领域看好,流失了单位用车的售卖群体。家用稳重和年轻时尚之间的定位,似乎更适合新款天籁,而这两种定位的车型非常多,天籁在其中就显得没有特别之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wZAwiAfRdGAAb8T2PoyhY778.jpg



新款的内饰皮质用料比老款明显减少,塑料感的增多,使档次感有所下降,7英寸和8英寸中控屏,同级偏小,看上去也有些小气。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wZAvqAUQe2AAU58DaV2aU737.jpg



配置方面标配8个气囊,胎压显示,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5英寸中控屏,感应雨刷。

天籁整体配置较低,卤素大灯,手动空调,而且低配无后排出风口,最基本的配置也无法标配。全系无座椅通风,车联网和手机映射及语音控制系统,也只有高配车型才有配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wZAuCAJeucAAeG8cEJYEs54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wZAtCAWH89AArBaxwBQa0133.jpg


长×宽×高[mm] 4901x1850x1447轴距[mm]  2825行李厢容积[L] 586

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中也是一般水平,但日产对内部空间的利用率还是很合理的,使用空间不比轴距更长的同级车差,而且乘坐舒适度在同级中也是较为优秀,这点也是天籁一直以来最大的卖点。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wZAs6ACsI-AAkuwjJusLQ346.jpg


QQ截图20190722133324.jpg


2.0T版本,实测6.42秒破百的成绩,已经接近性能车的水平,但走量的仍然是2.0自吸版本,经济耐用依然是消费者的务实选择,但发动机技术比较老旧,与同排量日系相比动力处于劣势,CVT变速箱冷保护问题依然没有彻底解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wZAvGAUmWjAAUbzNyjoNs314.jpg


白希文总结

新款天籁优异的舒适度得到保留,节油且平顺的2.0自吸加CVT变速箱组合,也是家用首选。但新款的缺点也同样明显,新老款外观认可度落差较大,车身和内饰用料有所简配,配置同级较低,2.0T发动机动力虽强,但匹配的CVT变速箱,并不被消费者接受。

但自从优惠达到2万元时,天籁的销量渐渐有了起色,6月的销量已经接近万台,看来品牌的优势和较大的优惠出现时,完全可以掩盖住诸多的缺点。

目前全系优惠2.5万,15.5万的起步价,在三剑客中售价最低,如果继续观望,近期不会在出现更大的优惠,所以关注此车的消费者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