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B级车17万起 7.2秒即可破百 全车标配LED光源 放弃雅阁?

2019年07月22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本田雅阁已经连续数月登顶同级销量排行第一名,但同级前十名的车型都有能力与雅阁一拼。1.5T动力调校虽强,但更多同级车提供2.0T发动机,雅阁的外观也是从老款商务车的基础上演变而来,所以在脱离商务用车的领域后,其运动视觉效果也不及主打运动的车型更加纯粹。

别克君威的销量一直徘徊在同级销量前十名以内,更大的优惠力度和不断提高的整车品质,是保障稳定销量的前提。国六版君威最高优惠达到5.5万,2.0T入门级仅为17万,而雅阁1.5T 194马力版本优惠后也在17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x8w4eAbazXAATUgo9H6o881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x8w4WARvsjAASpn8lMwPk514.jpg


君威最早可以追溯到1999年第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新世纪和GS,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一直延续到现款,近两代车型主打运动风格,家族式飞翼中网和刀锋式前大灯,使车头看上去非常凌厉,18寸多幅运动轮毂也要比雅阁的17寸更显动感,溜背式设计和扁平的尾部设计,配合的也是恰到好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x8w2aAKT0xAAW4pnzfiCM208.jpg


别克的内饰是近几年进步最快的地方之一,科技前卫的设计风格,符合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同时用料和做工,也是同级较高水准。同级日德系车就显得有些单调。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x8w1yAWuSIAAiDEpnMWI4807.jpg


君威与雅阁最强动力入门级车型,售价都在17万左右,但配置差异还是比较明显。

君威多出胎压显示,并线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和远程启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驾驶员记忆座椅,8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全车LED光源等等。

雅阁多出多层隔音玻璃和主动降噪,自动驻车和可变转向比。

君威入门级配置直逼雅阁高配,配置的优势使君威的性价比更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x8w1OAYBoTAAWbQryqLBg035.jpg


雅阁1.5T发动机动力在强,百公里加速也无缘8秒以内,搭载2.0T发动机的君威,相比雅阁1.5T高功率版本,功率多出50千瓦,马力多出60匹,扭矩更是多出90牛米,可以说在动力上比雅阁强出半级,百公里加速比雅阁也要快1.3秒。

君威匹配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平顺度方面也非常接近雅阁的CVT变速箱。

雅阁更轻的自重和更小的发动机排量,百公里平均油耗比君威低1.5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x8w1iAa524AASYezqPgFU046.jpg


白希文总结

最强动力入门级都卖17万,君威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要明显强于雅阁,但在电子设备的使用稳定性方面还是要逊色于日系。后期使用更让人省心,则是雅阁最大的卖点,而除了这点,雅阁似乎没有突出的优势,所以17万的价格入手君威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