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5X HERO凭啥大闹天宫,瑞虎8消费者买账吗?奇瑞回答如斯

2019年07月22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019年已经过半,汽车市场连续12个月的疲软似乎因"国六切换",在6月迎来了一波"小阳春"。然而日系品牌的上涨、高端品牌的高光以及"退补"政策前悉对新能源的刺激,依然无法阻止1-6月的销量下滑。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国内狭义乘用车综合产销量9954365台,较去年同期10978090台相比,存在9.3%的下降。在这样的市场中,中国品牌的下滑表现更为明显。在普遍下滑的市场当中,仅有小部分中国品牌车企保持着上涨的走势。而奇瑞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销售46496辆,环比增长8.7%,同比增长6.8%。1-6月份,累计销量284515辆,同比增长8.5%。

null



业内人士分析,之所以能在普遍下滑的市场中保持上涨,主要在于它并不是顺从市场的现状,而是通过积极的调整来改变现状,提升自身。而奇瑞对市场的这种掌控力,主要表现在产品上。

null



7月20日,瑞虎5X HERO和瑞虎8同时现身重庆南坪万达,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正如这次商超展的主题,应对竞争更猛的下半年,瑞虎5X HERO和瑞虎8无疑肩负着奇瑞品牌的超级英雄的角色,它们能够领衔奇瑞品牌实现2019年的逆袭吗?

瑞虎5X HERO如何72变?

要说到90后心中最经典的国产动漫人物,孙悟空一定当仁不让。瑞虎5X HERO的推出很用心,恰逢动画长片《大闹天宫》公映55周年,6月17日奇瑞汽车别出心裁的推出了瑞虎5x HERO大闹天宫联名限量版来致敬这部经典。

null



奇瑞于去年10月正式推出瑞虎5x 1.5L车型,拉低购车"门槛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作为瑞虎5x 1.5L车型的升级改款车型,瑞虎5x Hero版除了在名字上体现着重拾初心的情怀,将如何"72变"来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据介绍,瑞虎5x Hero版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8.59万。总结一下,购买瑞虎5x Hero版的四大理由:

1、起售价下调6千元,购车"门槛儿"降低;

2、累计有26项配置升级,性价比更高;

3、新增双色车身颜色,造型更加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4、满足国VI排放标准。

null



比如,对于90后消费者热衷智能互联和科技配置,瑞虎5x HERO配备了7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盘(部分车型为3.5寸组合仪表)及9英寸支持1080P显示的中控视网膜大屏(除最低配),能够支持CarPlay/CarLife,并实现双屏智能互联,例如在进行导航时同时显示路况方向,这对驾驶员而言非常便捷。

null



在乘坐体验方面,瑞虎5x HERO全系车型座椅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支持6向调节(两款低配为4向调节)。非对称式的仪表台也采用大范围的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两款低配除外),为驾驶者带来更有质感的触觉感受。全系遮阳板均带有化妆镜,能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容貌的最佳状态。

在安全配置方面,瑞虎5x HERO全系标配Auto Safe博世最新一代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Auto 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此外,全系还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Auto HDC陡坡缓降系统。

null



除了整车不错的外观设计及动力总成,以及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智能配置和安全保障系统之外,此番与《大闹天宫》联名的瑞虎5x HERO还能享受最高5000元的购车优惠,还有2000元《大闹天宫》联名限量礼包相送,更可享受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延保。

瑞虎8 1.6T车型上市即大卖

奇瑞品牌的另一个盖世英雄——瑞虎8,新车上市之后已经在6月份取得了不俗成绩。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瑞虎8卖出去了8730台,同比增幅达到了67.2%,上半年的销量更是达到了44272台。

null



透过这一系列的数字,至少说明了两个信息:一方面,在整体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瑞虎8还能保持这样的势头,足见其不俗的实力,要知道,不少曾经辉煌过的SUV可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另一方面,自从换上了1.6T发动机,瑞虎8的销量便十分的稳定,并且持续的增长。这充分说明了这台1.6T发动机受到消费者认可。要知道,在现在的SUV市场,尤其是瑞虎8所处的细分领域,能够装备1.6T发动机的的确不多。

小编语

基于对车市发展趋势判断,在2018年进行转型和布局,特别注意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瑞虎5X HERO和瑞虎8等新品的投放,正好体现了奇瑞对市场的掌控能力,以及战略转型的成果。

目前来看,2019年下半年市场依然不容乐观。车企想要强化自身,除了在产品开发和推新方面努力,新渠道、新模式的开发建设也很重要。上半年,奇瑞已经和12家平台展开合作,打造新零售模式。作为老牌中国品牌,面对下滑的市场趋势,奇瑞展示出了老道的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