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江淮全新轿车A432最新设计图曝光

2019年07月22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比此前的光影设计图,此次的最新设计图更加清晰。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车身设计,并使用了双色车身配色,A、B、C柱及车顶、车窗边框全部为黑色设计,整体更加和谐统一。车窗下沿镀铬装饰一直延伸到C柱与车身交汇处,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到尾灯上方,整体设计非常有律动感。

根据之前的设计图来看,新车车头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犀利,细长的前灯组与直瀑式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造型,像一个“张着大嘴的猛兽”。灯组内上方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LED大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2760mm。新车使用了大尺寸的花瓣形五辐铝合金轮圈,尾部还带有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镀铬排气,使用掀背尾门的设计让A432的尾部造型十分流畅美观。

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十分漂亮,在尾灯两侧使用了可点亮的拐角设计,尾灯光源为LED,并进行了熏黑处理。

图为江淮全新轿车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设计风格,新车使用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同时车内配置比较高,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倒车影像等功能,整体配置用料都很显高级,但最终的设计和配置要以发布的实车为准。

新车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参与设计。目前新车的动力等更多信息还未曝光,新车将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小哥会时刻关注该车的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