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1万起,全新哈弗H6 Hi-Life上市,为“智慧大脑”种草

2019年07月2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累计73个月在SUV市场销量第一,这是长城哈弗H6交出的一份答卷。不可否认,这份答卷在整个行业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十分不易。

而在有些人看来,销量长虹的背后,是这款车强大的产品力和对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

null


null


今天,全新哈弗H6 Hi-Life版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2.10-13.60万元。而与现款其余配置车型相比,新车通过搭载一套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让全新哈弗H6 Hi-Life版车型更加具有吸引力。

在这套系统下,无论是语音交互、导航、休闲娱乐,还是安全,都让人感到惊喜。

有了Hi-Life,新车就像有了“智慧大脑”一般,可以通过语音交流代替手动操作,无需放开方向盘的驾驶,也让行车更加安全。

而支持实时路况以及数据库非常强大的导航系统,对于“路痴”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null


当在驾车途中,感觉到无聊时,全新哈弗H6 Hi-Life具备的强大的娱乐系统,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多的乐趣。

美团外卖、爱奇艺、百度地图等应用的加入,以及可实现主动推荐服务,根据车主画像、生活习惯,精准推荐车主感兴趣的音乐、新闻等功能,也更加贴近生活。

当然,不管车辆性能有多好,安全驾驶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在全新哈弗H6 Hi-Life中,提供的车辆检测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为车辆设置电子围栏和定位,当汽车离开设定范围时,手机会发出警报;当事故发生后,则可以通过多项救援服务,让车主安心。

而新增加了这么多功能的全新哈弗H6 Hi-Life,在价格上居然只有12.10-13.60万元,显示出了超高的性价比。

null


不仅如此,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9000元、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三年免费、尊享服务三年免费等政策。

总体来说,虽然长城哈弗H6 Hi-Life版车型车型的外观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也很可能没有变化。

但,Hi-Life的加入,让车辆更加智能,为哈弗H6提供更强大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今天的汽车行业,已经不是单纯强调动力性能的年代,而拥有强大的智能网联,也将让车辆更具竞争力。

从全新哈弗H6 Hi-Life版车型可以看出,新车在保留现款车型优点的同时,通过加入Hi-Life系统,让新车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