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十岁的人买车,买帕萨特好还是迈腾好?

2019年07月22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帕萨特和迈腾是产自同一平台的兄弟车型,这两款经典的德系中级车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如果题主想要从中做选择,那么我们先来分别看看这两款车有什么特点。

image001.jpg

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德系中级车,在中国消费者朋友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的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所以就外观上来说,更有韵律感。同时水韵多层次立体车尾,还和前脸的风格交相辉映,从而营造了视觉上的丰富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带来的坐享舒适。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而且还配备了Vienna渐变菱格真皮座椅,这套座椅具有亲肤般的质感,同时十分柔软,舒适性很不错。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全车使用了多达60处的高级声学材料,打造了足够静谧的车内空间,进一步彰显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坐享舒适。

image003.jpg

迈腾也是一款综合实力表现出色的德系中级车,其外观稳重大气而又有不错的时尚感。迈腾前脸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采用了横向扁平化风格,配合进气格栅舒展的凌厉线条,令前脸造型立体动感层次分明。同时迈腾采用了经过全面优化的全新一代悬架系统,在有效加强承载能力的同时,显著降低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在动力总成系统方面,迈腾采用了三种“T+D”动力组合,发动机与变速器的配合良好,可以在动力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油耗。

image005.jpg

所以说,实际上帕萨特和迈腾差别并不太大,两款都是综合实力不错的纯正德系中级车。不管是帕萨特还是迈腾,都很适合已经四十岁的题主。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