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63马力1.5T发动机!新款广汽传祺GS3怎么样?

2019年07月22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相比于中大型SUV高昂的价格,售价相对亲民的小型SUV似乎更容易被90后消费者所接受,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国品牌的高颜值小型SUV,广汽传祺GS3。作为广汽传祺布局小型SUV领域的首款车型,目前它也迎来了2019升级款,换装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那么,现在它到底还值不值得购买?咖哥就和大家聊聊。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广汽传祺GS3定位小型SUV,新款车型延续了老款设计,整体外观协调、圆润,并没有像GS7那样高度套用GS8车型,而是从整体风格上借鉴了定位紧凑级SUV的传祺GS4,但又在细节上有更多属于自己的风格。

null

前脸采用凌云翼一体式镀铬前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整体,车身侧面造型协调动感,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是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搭配多辐铝合金轮圈。此外,前大灯除了LED日行灯之外,其余全部采用卤素光源+透镜的配备,并且该大灯还具有自动模式。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1680)mm,轴距为2560mm。

null

车尾设计的也十分简洁,你能看到不少传祺GS4的影子,后杠两个排气孔装饰十分抢眼,实际上真正的排气口却隐藏在车尾底部。此外,新车的尾标统一变为235T。

null

最新款传祺GS3的内饰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主体设计, 虽然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但内饰材料和工艺咖哥觉得不会有廉价感,表面经常触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触感柔软。

null

8英寸的彩色显示触控大屏,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内集成的导航采用了北斗/GPS双模式的信号配备,还可以通过语音来直接进行控制,识别率也比较不错。

null

而中控大屏触控显示下方设计成了常用的实体按键,更加方便了驾车时候去操作,温区自动空调具备除异味和PM2.5过滤功能,而且后排还具备了独立出风口。另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按钮也被集成在了空调控制区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安全配备也十分到位,前排配备了6安全气囊的以及全系博世9.1版本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null

传祺GS3的乘坐空间出色,座椅填充的也非常厚实,座椅全部为手动调节,不过对于这个价格的车型,可以接受。

null

后排座椅在配置上还算到位,中间位置配有头枕和扶手,乘坐舒适性还是有所保障,这也能帮助它吸引更多家庭用户。

null

此外,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备箱内部也比较平整,容积可以达到370-780L,整体实用性不错,储物也很方便。

动力及驾驶感受表现?

新款传祺GS3的动力方面,换装了全新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排放均已满足国六标准。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9升和6升。

null

传祺GS3同样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可以在驾驶过程中在Dynamic、Manual (手动)和ECO(节能)三种模式间自由切换,而这台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非常到位,比之前的1.3T动力明显充沛不少,油门的反应不算敏捷,但动力输出连贯,提速节奏也很顺畅,驾驶感受轻松,无论起步还是中途加速,这套动力系统都有比较均衡的表现。

null

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换挡逻辑也很合理,换挡动作干脆利索,整体转向手感虽然指向性算不上有多精准,整车却能比较快速的完成重心转移。

null

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驾驶起来底盘风格偏硬朗,但过于丰富的路感或多或少会影响到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如果仅用舒适度来衡量,咖哥觉得它的表现还有一定提升空间,但整体的质感表现还是不错的。

写在最后

广汽传祺GS3的产品特点很多,比如设计给人足够精致感,配置表现丰富,性价比很高,而换装了新的1.5T发动机之后,它在动力和驾驶表现上的特点更鲜明,再加上7.68万元的起售价,咖哥觉得它是款值得推荐的中国品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