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SUV注意啦!最低13万!月销量轻松一万台,家用就选它!

2019年07月22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小伙伴大家好!最近汽车市场上新出了很多款新车,从中大型SUV到紧凑型轿车,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很全了。

而紧凑型SUV这个市场热度是一直都比较火热,所以我今儿就准备推荐三款在这一级别里的热门车型。 

昂科拉GX

指导价:15.59-18.59万

可能很多小伙伴对这款车型比较陌生,确实,这款车型上市也没多久。它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属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还是别克家族一贯的设计语言,中网镀铬条和左右两侧灯组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null


内饰方面,线条很是流畅,整体布局比较宽大,而且在用料方面比较符合别克车型的优良传统,用料比较厚实。同样这也能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

null


车长4463mm,轴距2640mm。这一套尺寸在紧凑型SUV,属于相对主流的一个表现。 

null


动力方面,车型全系是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5Ps 最大扭矩:24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搭载9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如果你喜欢这款车型,我建议你看看指导价16.59万的两驱豪华型,首先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属于比较丰富的了,比如翻毛皮座椅、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配置是都有配备的,而且价钱也相对适中,买来家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别克的车型往往降价幅度都是满大的,想买这款车型,建议再等等。

大众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

探歌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车型口碑据市场反馈,还算不错,而且销量表现也是比较优秀的,基本都是月销万台左右。所以准备推荐给各位小伙伴。

外观这方面,自然就是典型的大众样式,看起来十分的规矩,而且我发现现在车企对于车辆前脸的设计都愿意把车头和灯组相连接,这样的好处就是能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

null


内饰方面,大众车型在我看来有两个极端,低配车型的内饰和高配车型几乎就是俩车,因为高配看起来要更加豪华和具有科技感,而低配版则相对太过朴素了,这台探歌正是如此。

null


车长4318mm,轴距2680mm。这一套尺寸在紧凑型SUV属于主流偏上的一个阶段。对于家用来讲是肯定够用的。

null


动力方面,探歌是配备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 最大扭矩:175N·m。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最大马力:131Ps 最大扭矩:225N·m。高功率最大马力:150Ps 最大扭矩250N·m。

null


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我建议你看看指导价15.58万的两驱进取型,这款车型相比低了一级别的车型要多了6k左右,但配置上这“6k”要多了3个气囊、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触控液晶屏等实用还显高级的配置,还是蛮值的,买来家用比较推荐。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本田CRV在紧凑型SUV的领域中,是一名征战多年的老将了,正所谓老将出马一个顶俩,那就看看这台车型吧。

颜值这一块,本田无愧于坊间给起的别名“镀铬狂魔”,但从前脸来看,中网位置大尺寸的镀铬很是抢镜,而且采用本田家族飞翼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犀利。

null


内饰方面,就要相对中规中矩了一些,不过这种设计已经相对过时了,现在的车型基本都是中控屏幕在空调出风口的上方,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行车安全,本田CRV则不是。

null


车长4585mm,轴距2660mm,这一套尺寸在紧凑型SUV里属于偏主流的范围,对于家用来讲,是绝对够用的。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本田CRV有1.5T和2.0L混动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 最大扭矩:243N·m。2.0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 

null


如果你喜欢这款车型,我推荐你看看指导价17.89万的两驱舒适版,首先是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处于相对适中的一个状态,比如定速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液晶屏幕、车载蓝牙是都有配备的,买来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

好了,本期的三车导购就到这里啦,如果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三台车型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给我们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