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闻:赛麟登陆中国;高尔夫嘉旅不会换代;上汽大通更名

2019年07月22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7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车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美国超跑品牌赛麟登陆中国,鸟巢之夜亮相

20日晚间,赛麟(SALEEN)在北京的鸟巢举办了品牌盛典,标志着赛麟将进入中国市场。期间,亮相了品牌旗舰车型赛麟S7全新勒芒版,另外还有赛麟S1、超跑SUV赛麟·迈客和被网友戏称为"老年代步车的"的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其创始人史蒂夫·赛麟和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麟更是邀请了重量级大咖坐镇,不过这个声势确实搞得不小。

null



汽车大事件二:上汽大通更名"迈克萨斯",网友直呼:辣眼睛

近日,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之日,同时还公布了MAXUS的中文音译名。本来只是英文名字,但直接音译过来的"迈克萨斯"确实有着"蹭热度"的嫌疑。虽然和雷克萨斯只有一字之差,但汽车品质上却差之千里。对此,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辣眼睛、崇洋媚外,上汽大通这个名字不好嘛,对此,你怎么看?

null



汽车大事件三:采用家族化设计,奔腾T33将于8月3日上市

根据一汽奔腾官方消息,旗下小型SUV奔腾T33预计将于下个月初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来看,和奔腾T77一脉相承,网状格栅搭配LED大灯,加上"世界之窗"的LOGO。动力上采用1.6L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高尔夫·嘉旅停止换代将不会再有下一代

根据外媒报道,大众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嘉旅在本代车型周期结束后将不会再有下一代,该品牌最早其实是在2015年推出的高尔夫Sportsvan车型,随后第二年国产高尔夫·嘉旅,并且延续至今。

另外,大众会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代替途安和高尔夫Sportsvan,成为两者共同的继任者。这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和高尔夫8的新电气架构基础进行开发,或采用三排座布局,预计被命名为"Variosport"。

null



汽车大事件五:因发动机部件存在风险,沃尔沃召回50.7万台

根据彭博社消息,吉利集团控股的沃尔沃汽车,因发动机部件存在缺陷,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火灾发生(目前还没有发生),并且紧急召回50.7万台,其中包括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生产的,搭载2升4缸柴油发动机。受影响车型包括S60、S80、S90、V40、V60、V70、V90、XC60和XC90。

null



车闻,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