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4.98万起,吉利缤越PHEV涨价1万,但对其销量影响不大

2019年07月22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6月25日,新能源补贴正式退坡,为了降低因补贴新政带来的影响,部分车企采用了“保价销售”的方式。

而即使是一些没有推出“保价政策”的车企,由于它们在4S店有一定的价格优惠,因此带来的直接影响无非是“降价幅度减少”或“价格维持上市时的补贴后售价”。

null


近日,吉利汽车宣布,吉利缤越PHEV车型补贴后售价由此前的13.98-15.98万元调整为14.98-16.98万元,整体售价普遍上调1万元,这不免让有些人开始担心这款车的销量。

但是在事实上,即使价格上调,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这主要是因为,插电混动汽车可享受的补贴金额本就比较少,而且在北京这样的新能源汽车销量较高的城市,插电混动车型也没有政策优惠,所以这类车型的总体销量本身就不高。

因此,吉利缤越PHEV的销量即使下降,但也不会有太大的下降空间,从而也就谈不上影响到吉利汽车的全年销量。

null


而且从目前来看,这款车是市场上唯一在售的插电混动小型SUV车型。因此,想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并没有其它的选择。这也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吉利缤越PHEV的销量不会出现过低的情况。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您认为吉利缤越PHEV上涨1万元有些不值得,也可以考虑其它细分市场的车型。毕竟这款车虽然是所处细分市场的“唯一”,但也不是非它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