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为全系最新顶配 华晨雷诺观境新增车型售12.00万元

2019年07月22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增车型与现有车型相比外观没有变化,前脸中网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前包围使用了“X”造型,在包围下部带有银色护板。

观境定位7座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2780mm。尾部设计相对简单,尾厢门上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两侧尾灯组,后包围下部同样带有银色护板,整体设计和车头形成了呼应。

观境使用了拼色内饰设计,同时用大量金属装饰对内饰进行了点缀,整体质感不错。新增的旗舰型车型在智联型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LED前透镜大灯、感应式雨刷、并线辅助、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10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旗舰型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中型SUV,观境的车身尺寸较大,配置也不错,此次新增的旗舰型车型配置水平进一步增强。但小哥认为旗舰型车型的售价已经达到12.00万元,同时为全系顶配,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有所不便,希望观境能尽早推出自动变速箱版本车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