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421马力+四出排气,这台新车又要来掏空你的钱包了

2019年07月22日 19:44: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Shooting Brake的官图(以下简称AMG CLA 45猎装版)。从官图来看,新车在造型方面与CLA 45 S三厢版保持一致,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尾部分。

新车前脸依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CLA 45 S 4MATIC风格,竖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LED大灯,再配合保险杠两侧硕大的环形进气口,让前脸显得霸气十足。另外,引擎盖上两条突起的线条也充分展现了该车的力量感。

侧面的设计体现出AMG CLA 45猎装版较于普通版的不同,车尾溜背式的设计替代了常规版的轿跑造型,加入运动化更为明显的侧裙摆,配合带有红色卡钳的轮毂,车身姿态颇具攻击性。

尾部,为了突显车辆性能,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部底端的扩散器,再配合锋利的尾灯,从车尾看AMG CLA 45猎装版的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AMG CLA 45猎装版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仪表、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都可以在这台车上看见。另外,新车在内饰用料上也使用了很多AMG专属元素,比如说座椅上的红色缝线、AMG专属运动盘、红色安全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CLA 45 S三厢版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1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将搭载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据悉,该车未来还会有S版车型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