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SUV?这4点最关键

2019年07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根据中国乘联会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六月,SUV销量约为75.7万辆,同比增长10.5%,在这样的数据之下不难看出,中国的SUV市场是越来越"火",究其原因是SUV适合国情,讨人喜欢。

外观大气

老司机都买SUV?网友:再也不买轿车了



对于国人来说,"大"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精神图腾。大似乎意味着好,大屏幕,大品牌,大明星,而在汽车上,SUV相当于轿车来说是更大的,似乎SUV就是好的"大车子"。从文化上来看,大的SUV更能收获消费者的青睐。

空间巨大

老司机都买SUV?网友:再也不买轿车了



相比于轿车而言,乘坐SUV,由于车身的高度,头部的空间更大;除此之外,一些SUV还推出了7座版本,第三排用来应急,这样的空间实在是胜出于轿车。更多的是,SUV在空间的多功能性比轿车强,装载一些特殊的东西,比如宠物,登山包,鱼竿等更为便捷。

通过性强

老司机都买SUV?网友:再也不买轿车了



由于离地间隙大,底盘较高,SUV的通过性普遍较好。对于出了城市而言,通过性显得极其重要,烂路多,坑坑洼洼的道路似乎SUV能够更平顺的通过。除此之外,对于一些马路牙子,SUV上去也更有自信。

坐姿高驾驶体验好

老司机都买SUV?网友:再也不买轿车了



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SUV由于车身更高,观察路况的视野更好,但盲区同样需要注意。除此之外,对于开SUV,坐姿由于更直,的确比轿车舒适,在长途行驶中尤为明显。

各位老司机更喜欢轿车还是SUV?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