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3叫板宝骏510?一台8速CVT已经决出了胜负!

2019年07月22日 21:37:02
分享到:

很多朋友都喜欢SUV,近来就有两辆大受欢迎的家用型国产SUV在市场上表现不俗,两辆车都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表和不错的性价比,广受到车主好评。同为小型SUV,我们来从各方面对比一下宝骏510CVT和吉利远景X3之间综合产品力和性价比。


null


null



首先我们来看汽车的品牌,吉利是纯国产品牌,可以说是国产自主品牌的高端典范。宝骏则是中外合资品牌,由上海通用创建,它的背后是通用汽车。宝骏有很多技术都取自通用汽车,产品质量皮实耐用,2年来斩获了80万用户的宝骏510,常年霸占着销量冠军的位置。


null


null



空间方面,足够的空间会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宝骏510CVT的长为4220mm,宽和高分别是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吉利远景X3的长和高分别为4005/1575mm,轴距为2480mm,在长高和轴距尺寸上远景X3要比宝骏510稍小一号,但因为远景X3的宽为1760mm比宝骏510要宽,所以两车在空间舒适度上应该是不相上下。但是可以看到宝骏510在车辆尺寸上要比吉利远景X3要大一圈,对驾驶员的身高胖瘦也是有了更高的兼容度。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远景X3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高效节能DVVT发动机,宝骏510CTV也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发动机功率功率对比来讲,宝骏510CVT为77kW,远景X3为75kW,从数据上来看,区别并不大,但变速箱之间的区别就明显了很多,宝骏510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要比远景4AT变速箱的技术更加先进,且更经济省油,车子开起来更加平顺舒适。


null


null



宝骏510CVT在动力理论数据上略占上风;搭载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88.6%,高效省油 。


null


null



一辆好车当然首先得有高颜值,宝骏510CVT采用了独特的眯眯眼大灯,配合夸张的大嘴巴式进气格栅,相比于中规中矩的吉利远景X3,新颖的设计让宝骏510CVT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拉风。


null


null



再从汽车内饰上对比,宝骏510CVT走的是年轻化风格,悬浮式的液晶屏和三幅式方向盘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吉利远景X3的中控台对比与宝骏510CVT则少了一丝张扬却显得更成熟。相比之下宝骏510CVT从外观到内饰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null



从安全方面宝骏510CVT装配了ESP系统,对于防侧滑,抱死,安全性与稳定性更高,而远景X3却没有ESP系统,注重考虑安全性的朋友要慎重考虑一下。


null



此前宝骏510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涨,多数挑战者都被“斩于马下”,如今宝骏510CVT上市,对于消费者而言,同等价格,消费者当然会选择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的车型,性价比高于远景X3。


null



总体来看,虽然宝骏510CVT在价格稍贵一些。但是无论是从外形,空间实用性,动力配置都要优于吉利远景X3!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还是值得肯定的,这稍贵的几千元,还是比较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